欧帝洁科技获得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殊荣

icon 2020-07-13 17:10:14
icon 0

摘要:广东欧帝洁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个负责任、讲信用的企业,一直规范管理企业合同、诚信履约、依法经营,为佛山市企业诚信建设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

  广东欧帝洁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个负责任、讲信用的企业,一直规范管理企业合同、诚信履约、依法经营,为佛山市企业诚信建设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

欧帝洁科技获得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殊荣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的一项高规格企业评选,是对企业在合同制度管理、合约履行能力以及企业社会信誉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的充分肯定。2020年6月,佛山市南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为广东欧帝洁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信誉证书。此次申报分别从经营管理、合同管理、合同履行、社会信用、社会荣誉、相关证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经过预申报、注册、登陆、申报、审核、报送、计算、推荐、公示等流程,最终评定出201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欧帝洁科技获得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殊荣

  “守合同、重信用”已成为企业在市场竞争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品质之一,是企业生存发展之本、开拓创新之基。近年来,广东欧帝洁始终坚持把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作为工作着力点,进一步强化内部管控,改进风险管理,完善公司治理,着力打造诚信品牌,大力加强自身信用建设,本着“以诚为本,恪守信用”的原则,诚信履约、守法经营,不断规范和细化合同管理,提高合同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信用水平。

  广东欧帝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核心知识产权的高新科技型创新企业。专业于生产集成热水器、燃气集成热水器、浴室柜集成热水器。致力于为千万家庭创造更高品质的电器新生活。至今广东欧帝洁热水器已经成为中国集成热水器行业发展历史、市场份额、生产规模、产品类别、销售区域都在前列的品牌。

  此次公司荣获“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信誉证书,一方面是对我们的肯定,另一方面也是对我们的监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做的更好,坚持规范管理企业合同、诚信履约、依法经营。用更加热情的方式去为客户服务,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进一步推动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直击现场】福庆家居2020品牌升级战略全球发布会胜利召德爱威这款工程外墙漆 在高端地产项目已悄然走红美的空调×中山一院驰援武汉医疗队:共同守护呼吸健康德重铝木门窗型材注定成为第二十二届建博会的一匹黑马越享·先机 2020先越门窗经销商峰会圆满举办圣堡罗大放光彩,被评为2020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米家投影2和米家投影2pro好不好?对比当贝投影F3怎样呢?小米投影仪2怎么样?小米投影仪2好不好用?值不值得买?区氏家具演绎清式家具当代魅力:奢华尊贵 宫廷清韵(二)区氏家具演绎清式家具当代魅力:奢华尊贵 宫廷清韵(一)荣誉加冕!好太太板材荣获“2020年生态板十大品牌”中国建博会(广州)圆满落幕,安钥科技备受瞩目【直击现场】福庆家居2020品牌升级战略全球发布会胜利召德爱威这款工程外墙漆 在高端地产项目已悄然走红美的空调×中山一院驰援武汉医疗队:共同守护呼吸健康德重铝木门窗型材注定成为第二十二届建博会的一匹黑马越享·先机 2020先越门窗经销商峰会圆满举办圣堡罗大放光彩,被评为2020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米家投影2和米家投影2pro好不好?对比当贝投影F3怎样呢?小米投影仪2怎么样?小米投影仪2好不好用?值不值得买?区氏家具演绎清式家具当代魅力:奢华尊贵 宫廷清韵(二)区氏家具演绎清式家具当代魅力:奢华尊贵 宫廷清韵(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