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爱威这款工程外墙漆 在高端地产项目已悄然走红

icon 2020-07-13 16:51:41
icon 0

摘要:随着国内经济高速攀升,消费市场不断升级。在地产行业中,别墅项目也随之受到热捧,

  随着国内经济高速攀升,消费市场不断升级。在地产行业中,别墅项目也随之受到热捧,销量较以往有了不小提升。数据显示,近10年时间中国一二线城市别墅销量都十分可观。仅以2018年第四季度为例,北京高端别墅销售量环比就大增145.3%。而2019年1月至4月,北京市别墅新增供应1376套,同比上涨53%。

  在别墅这种高端地产项目向好的背景下,对于开发商和消费者而言,别墅的精装修问题也随之成为焦点。尤其对于高端消费者而言,"第一眼感觉"十分重要,工程外墙漆的选择,自然成为重中之重。

德爱威这款工程外墙漆 在高端地产项目已悄然走红

  “挑剔”业主翻新别墅 “情定”德爱威

  今年43岁的钟先生,是成都一家科技企业的创始人,事业有成的他,去年在城南购置了一套别墅。因为是“二手房”,钟先生在征得开发商、小区物业及周围邻居同意后,决定对旧别墅外墙来一次彻底翻新。

  然而,钟先生委托的装修公司,在向钟先生提供了多款工程外墙漆的选择后,都遭到了否决。“钟先生对外墙漆的色彩、材质、功能性都有极高要求,市面上很多品牌都不能满足他。”装修公司负责人表示,因为成都夏季多雨、气候湿润,对于别墅而言,工程外墙漆的防水透气性、坚固性就尤为重要。

  最终,来自德国的功能涂料品牌德爱威进入了钟先生视线。在钟先生所有的诉求和疑问,都得到了德爱威销售人员的清晰回应后,很快,钟先生所委托的装修公司就以德爱威工程外墙漆产品为“主力”,开始对别墅的外墙进行翻新施工。

  据了解,钟先生别墅外墙翻新工程中,用到了以厚质外墙砂浆漆Capa Tex为主的多款德爱威工程外墙漆,从美观度而言,不仅调色个性,还有效增强了墙面的立体效果;而从功能性来讲,坚固涂膜,极佳耐候性,防水透气性也很优异;最后从安全性来看,其特殊材质使得阻燃性良好,传热系数低。“这次工程外墙漆选择德爱威,我和家人都非常满意,让我们住得称心,睡得放心,用得安心。”钟先生说。

德爱威这款工程外墙漆 在高端地产项目已悄然走红

  回归涂料本身 德爱威以“质”抢占高端市场

  据家装业内人士透露,其实有钱的“主儿”并不好“伺候”。因为高端房产购买者通常都有丰富的置业经验,他们购房更在意差异化,看重用料和设计,精装别墅是其首选。

  而进入中国市场后,定位即中高端消费者、专业人士、专业项目的德国进口家装涂料品牌德爱威,也开始“高频”出现在越来越多国内高端公寓、精品小区和豪华别墅群。

  其中,坐落于上海安亭新镇的德国风貌住宅区魏玛原墅,就是德爱威的代表作之一。德爱威作为德国品质的涂料供应商,为该项目提供了具有德国风格的质感砂浆,并配以各种色彩,使整个住宅区的外立面呈现典型的德国建筑风格。

德爱威这款工程外墙漆 在高端地产项目已悄然走红

  作为涂料行业中的一股“清流”,德爱威在国内消费升级的大形势下,依旧倡导回归涂料本身的功能,去涂料营销化,与消费者理性思维相匹配,帮其实现自身选择的价值属性。正如德爱威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无论我们在创新的路上走得多远,我们的原始配方从未改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的空调×中山一院驰援武汉医疗队:共同守护呼吸健康德重铝木门窗型材注定成为第二十二届建博会的一匹黑马越享·先机 2020先越门窗经销商峰会圆满举办圣堡罗大放光彩,被评为2020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米家投影2和米家投影2pro好不好?对比当贝投影F3怎样呢?小米投影仪2怎么样?小米投影仪2好不好用?值不值得买?区氏家具演绎清式家具当代魅力:奢华尊贵 宫廷清韵(二)区氏家具演绎清式家具当代魅力:奢华尊贵 宫廷清韵(一)荣誉加冕!好太太板材荣获“2020年生态板十大品牌”中国建博会(广州)圆满落幕,安钥科技备受瞩目硬核实力挑战福布斯纪录,德盾非凡品质树立安全门标杆2020今日设计星吾悦广场样板房设计大赛|特聘专业终审评美的空调×中山一院驰援武汉医疗队:共同守护呼吸健康德重铝木门窗型材注定成为第二十二届建博会的一匹黑马越享·先机 2020先越门窗经销商峰会圆满举办圣堡罗大放光彩,被评为2020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米家投影2和米家投影2pro好不好?对比当贝投影F3怎样呢?小米投影仪2怎么样?小米投影仪2好不好用?值不值得买?区氏家具演绎清式家具当代魅力:奢华尊贵 宫廷清韵(二)区氏家具演绎清式家具当代魅力:奢华尊贵 宫廷清韵(一)荣誉加冕!好太太板材荣获“2020年生态板十大品牌”中国建博会(广州)圆满落幕,安钥科技备受瞩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