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现在,放眼未来|凤梧居无缝门窗四周年乔迁庆典完美落幕

icon 2020-10-24 16:13:30
icon 0

摘要: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四年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刹那,却是那么的波澜壮阔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四年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刹那,却是那么的波澜壮阔。四年的风雨坎坷,四载辛勤耕耘,四年见证了昨日的栉风沐雨,四年守望着明天的灿烂辉煌。

  2020年,凤梧居迎来了创业的第四个年头,也迎来了第一次乔迁。

  10月10日,凤梧居四周年(乔迁)大型庆典活动,汇集深圳、东莞、惠州以及佛山等门窗界大咖,齐聚惠州市惠阳区家路五星国际大酒店,近千人共同见证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

  四周年庆典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并与大家回顾了凤梧居四年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在四年成长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也提出了凤梧居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

  在这个承前启后的特殊日子里,凤梧居陈总表示,成功的道路总是充满艰辛,丰厚的收获也必然伴随着汗水,回顾过去的四年,凤梧居的创业历程可谓筚路蓝缕,但值得自豪的是,无论遇到怎样的艰辛与困难,公司的小伙伴们都发扬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精神,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取得了一项又一项的荣誉。

  随后,凤梧居胡总带来了他的致辞及无缝焊接门窗产品知识讲解,他表示,经过四年的发展历程,凤梧居团队经历了从初创到踏上成熟高速发展轨道的历程,克服了技术人才短缺的难题,输出了各项专业化的产品,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最后,凤梧居徐总带来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凤梧居始终不忘初心,坚持打造高效健康的无缝焊接系统窗研发、生产、销售产业生态闭环,以无缝焊接系统窗标准化量产解决方案赋能下游、引流集客,为城市合伙人打造区域核心竞争力,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2017年,凤梧居正式成立。

  凤梧居以为用户创造良好的体验为驱动力,联手掌握铝合金窗扇无缝焊接关键核心技术与无缝焊接窗扇表面处理专业供应商,通过创新设计,研发生产符合我国南北气候特征的无缝焊接窗纱一体断桥平开窗系列产品。

  凤梧居以“品质、高效、价值”为盈利规则设计的基石,城市合伙人以更少的投入,共享凤梧居构建的平台资源,利用平台支点的赋能撬动庞大的门窗产业,轻资产轻库存运行也可创造有价值的回报。

  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凤梧居四周年庆活动临近尾声,参会员工及来宾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共同见证无缝焊接新时代门窗的来临。

  风雨漫漫创业路,携手共创新时代!随着活动的结束,凤梧居正式开启了下一个四年的新征程,也愿这一天能成为无缝焊接门窗产业史上值得铭记的一天。未来,凤梧居也会在行业同仁们的共同见证下,加速无缝焊接门窗产业发展,迎接下一个辉煌的四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