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年轻人,书亦植物基引领茶饮消费新潮流

icon 2021-01-08 14:57:14
icon 0

摘要:..

  随着Z世代成为消费主力,“得年轻人者得天下”的声音逐渐放大,拥抱年轻人成为各大品牌关注的重点课题。作为新茶饮行业中的重要参与者,书亦烧仙草围绕“品牌、产品、营销”三个层面发力,实现品牌与年轻消费者的“双向奔赴”,成为备受年轻人追捧的茶饮新潮流。

  一、品牌升级,定位植物基新茶饮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以及健康意识崛起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选择饮品时,会优先考虑低糖低脂、轻负担的品类。根据《2022中国饮品行业产品报告》显示,清爽、轻盈已经成为茶饮产品的新趋势。

  书亦烧仙草及时捕捉市场动向,在今年将品牌升级为“植物基新茶饮”品牌,并提出“植物基 自然清爽 轻负担”的理念,精准迎合了年轻人对健康、少负担、清新口感的茶饮需求。自今年年初起,书亦烧仙草已经连续推出刺梨系列、生椰系列、橙漫系列等多款植物基新茶饮,顺应了当代年轻消费者对健康茶饮的期待,广受消费者好评。同时,书亦烧仙草在品牌形象上也进行升级,启用红色兔子“仙蒂”作为全新IP形象。门店以健康、生态、环保的纯素空间为主,营造亲切友好的全新空间,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和消费理念。

  二、产品出圈,制造产品High点

  产品是品牌的“载体”。想要跟年轻人玩到一起,需要打造符合年轻人消费特征的产品,为产品制造High点,快速赢得他们的好感和关注。

  书亦烧仙草在品牌升级之后,推出了一系列的植物基新茶饮产品,并在产品中注入新元素,持续引领新茶饮消费潮流。以橙漫山茶花为例,其采用OATLY为书亦特别定制的燕麦奶,更好地保留燕麦中的膳食纤维,搭配特调的山茶花香乌龙和高品质的香橙,使饮品入口清新,交织着浑然天成的茶香、果香、奶香,再加上大面积山茶花异形杯套设计,为产品制造“高颜值、清新口感、香气”三大High点,成功吸引一大批年轻人打卡尝试。

  三、营销突围,年轻化营销圈引爆销量

  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由“营销传播”来实现。在年轻消费者主导消费市场的时代语境下,用符合他们调性或喜欢的方式与之交流,能够实现传播裂变的最大化。

  在营销方式上,书亦烧仙草善于通过新颖、有创意的传播手段提升品类认知,迎合年轻人追求新鲜事物、喜欢分享的消费方式。例如橙漫山茶花刚上市时,书亦烧仙草通过购买饮品赠送山茶花发夹和限定耳钉的方式,与年轻人成功玩在了一起。“一款没有添加任何小料的新品”在小红书、微博、抖音等多个平台上成为年轻人热议的话题,也使得橙漫山茶花迅速走红。据悉,橙漫山茶花推出仅10天,单品销量便已突破百万,单月销量突破300万杯。

  从品牌升级,到产品研发、营销传播,书亦烧仙草的每个触点都进行了深度的年轻化设计,迅速赢得了年轻人市场。在这条道路上持续探索,未来书亦烧仙草将更为年轻人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耳朵听力下降却不愿戴助听器?做好这些,老人就会接受!如何打好“原料供应链”这张牌?古茗茶饮是这样做的~《太子乐的工厂里,每天都在发生什么?》免疫力“食”代,澳洲Sambucol黑接骨木小黑果风靡全球!《太子乐:从品牌代言人李小萌的身上,看见新时代的宝妈精神》GET纳美微感丝牙刷,打响夏季口腔“保卫战”!助听器怎么选?购买经验大放送,干货满满快收藏!雨季如何保养助听器?什么品牌助听器耐用?干货来了~电脑手机免费听书软件排行榜推荐云听App揭秘杨倩首金幕后,麦瑞克助力国家队员备战训练聚焦牙科诊疗数字化,韩国DIO数字化种植牙技术获认可!1月6日 | 创品高中国陶瓷城旗舰店盛大开业!【天加新高度】天加荣获2020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表彰耳朵听力下降却不愿戴助听器?做好这些,老人就会接受!喜讯|红创家居海安市奥华家具精品馆盛大开业如何打好“原料供应链”这张牌?古茗茶饮是这样做的~因为专注,所以专业丨佛山市二亩田化工有限公司涂料行业实力品牌缤纷色彩|高端卫浴品牌HOUSE OF ROHL惊艳亮相“设计上海”2020百汇之光LED吸顶灯—给您开启一个新世界组合装饰画这样设计搭配,让你拥有更高级的家!海丝腾引领”睡眠自由”时代,2021助力开启酣眠好梦定档1月10日!伊莱克斯创新T型门冰箱震撼首发价仅6699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