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梦想改装家》栏目新闻发布会

icon 2021-04-17 18:20:57
icon 0

摘要:4月17日,由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主办

  4月17日,由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主办,郑州市紫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梦想改装家》家装体验官招募新闻发布会暨栏目唯一指定施工单位授牌仪式”在紫帆装饰集团总部隆重举行。

  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副总监 黄啸宇、都市频道创新节目主任 谢金波、都市频道创新节目部副主任 李昌祥、紫帆装饰董事长何景涛、总经理张江兵,运营副总胡伟出席了本次会议。

  据悉,《梦想改装家》栏目是由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联合紫帆装饰共同打造的河南首档家装服务类节目,旨在为河南百姓带去丰富的装修案例、实用的装修干货、放心实惠的家装体验,让河南百姓在装修上少走弯路,让家装行业有标准可以依照和参考。

  紫帆装饰作为《梦想改装家》栏目的唯一指定施工单位,董事长何景涛在会议上指出,将全力配合《梦想改装家》栏目的招募、施工等工作,将“0元开工,水电免费做,满意再付款”及3万元的家装梦想基金落实到每个报名家庭,让业主切实享受到紫帆装饰自有的产业工人施工及独有的6.0版创新工艺。

  会议上,《梦想改装家》栏目主持人马晓红做了媒体监督发言,她强调,都市频道一定会肩负起媒体责任,全程监督、审核《梦想改装家》栏目的招募、施工等各项事宜,为河南百姓装修一套好房子发挥媒体监督作用。

  《梦想改装家》栏目将在都市频道每周日22:50-23:10播出,在电视剧频道的每周一11:45-12:05播出,敬请观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戴头套 对暗号 国美416大促“视频导购”快乐出圈东芝冰洗新品发布携时尚摄影师文静探索生活保鲜之道一线:黑马领跑!由天洋墙布一探软装行业的创新生态学习全屏智慧!苏宁小Biu智慧屏X1海量教育资源喊你来焕新东芝冰洗春日新品樱花季上新:一场时尚生活大片即将上演把握灯饰流行趋势,月影灯饰1999套餐带来全新美学革命!探寻智能家居行业下一个十年发展趋势 美的智能小家电如何破局?2021lpl春季总决赛直播地址公布!用当贝激光投影X3超清延迟看比赛当贝f3和坚果o1对比谁性价比更高?坚果智慧墙o1真的智慧吗?Vensi威士丹利打造智能生活,智能锁开启新模式布艺沙发引领轻奢时尚生活布艺床不选贵的只选对的!戴头套 对暗号 国美416大促“视频导购”快乐出圈东芝冰洗新品发布携时尚摄影师文静探索生活保鲜之道一线:黑马领跑!由天洋墙布一探软装行业的创新生态学习全屏智慧!苏宁小Biu智慧屏X1海量教育资源喊你来焕新东芝冰洗春日新品樱花季上新:一场时尚生活大片即将上演把握灯饰流行趋势,月影灯饰1999套餐带来全新美学革命!入局大健康产业,抖屏助力品牌营销升级上海明窗公司顺利完成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探寻智能家居行业下一个十年发展趋势 美的智能小家电如何破局?2021lpl春季总决赛直播地址公布!用当贝激光投影X3超清延迟看比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