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屏智慧!苏宁小Biu智慧屏X1海量教育资源喊你来焕新

icon 2021-04-17 11:10:32
icon 0

摘要:前段时间,去看《你好,李焕英》的小伙伴纷纷被暖心的剧情圈粉。

  前段时间,去看《你好,李焕英》的小伙伴纷纷被暖心的剧情圈粉。现在,苏宁小Biu智慧屏喊你来焕新,优惠力度完全slay全场!其中,拥有海量教育资源的小Biu智慧屏X1价格低至3599元。而小Biu智慧屏Pro解锁了大屏社交的全新体验,让智慧社交更加随心所欲,55吋大促到手价仅3999元、65吋只需5999元。

  一屏搞定学习,这波“学费”超值

  “辅导学习一时气,一直辅导一直气”,这是多少有孩子家庭的真实写照。俗话说教育孩子要选择正确的方式引导,学习亦是如此。如何用孩子喜欢的方式,让他们在家愉快地接受学习呢?小Biu智慧屏X1给出了答案。这款产品汇集了新东方、学而思、猿辅导、黄冈等众多优秀的教育品牌,拥有覆盖全年龄段的33700+版权精品课程。如此海量的教育资源,对于孩子和成年人来说都相当充足。家长与孩子一起边看电视边学习,这么温馨和谐的画面可“真香”呀。

image.png

  “长期盯着屏幕对孩子眼睛不好”,这可能是很多家长杜绝孩子玩电子产品、看电视的一大根本原因。而小Biu智慧屏X1采用权威认证的特殊光学材料,从根源上减少有害蓝光、呵护孩子视力,为眼睛健康保驾护航。除此之外,这款产品搭载Biu OS智慧系统,拥有AI交互功能,涵盖了多种语音场景;无论是在线购物、查询天气、搜索和切换内容,只需动动嘴就可轻松搞定。春天唯有学习不可辜负,正在为孩子学习犯愁的父母们要把握好此次焕新大促的良机哦!仅需3599元就可以把这台“拯救亲子关系”的55吋大屏神器带回家,65吋小Biu智慧屏X1也只需4599元。

image.png

  苏宁小Biu智慧屏Pro,升级社交新玩法

  如今,通过手机社交已经是再普遍不过的事情了,想要玩出新意?不如我们“打个电视”聊聊吧!苏宁小Biu智慧屏Pro搭载1080P AI自动升降式摄像头,可实现六路视频无限畅聊。再加上AI智能跟焦和智能识别视频通话场景功能,可一屏轻松搞定家庭聊天、朋友小聚和公司会议。

image.png

  如果一块主打社交的智慧屏只能聊天的话,那也太没有“灵魂”了吧。基于AI智慧眼的算法,小Biu智慧屏Pro不仅可以多人在线聊天,还可以实现有趣的人机交互体验。其中,“一起唱”功能拥有百变形象与热门推荐,即使相隔异地的两个人也可以实现欢乐合唱;AI体感健身功能简直不要太优秀,用户不仅拥有私人定制方案,还可享受“一屏双画”的课程指导,从此对不标准的健身动作说拜拜;海量影视体育资源、AI美颜换妆智拍,为我们的美好生活又增添了几分惬意。

image.png

  优质教育资源触手可及的小Biu智慧屏X1,或是拥有慧眼玩出社交新花样的小Biu智慧屏Pro,在此次“你好,来焕新”活动中均是超值价。更有不同的屏幕尺寸等你挑选,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速来全国苏宁易购门店抢购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