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床不选贵的只选对的!

icon 2021-04-16 17:21:02
icon 0

摘要:自从看了意大利文艺复兴以来的艺术作品展之后,我对布艺家居产品产生了极大的好感,

  自从看了意大利文艺复兴以来的艺术作品展之后,我对布艺家居产品产生了极大的好感,我有一个疯狂的想法,就是要把家里的沙发、床等家具全部换成布艺的。其中,最让我感到为难的就是对布艺床的选择了,因为人每天起码有8个小时是在床上度过的,所以在选择上也会十分慎重。

1.jpg

  几经周折之后,我发现了爱依瑞斯家的布艺床与我的审美非常接近。原来,爱依瑞斯的产品设计师是个意大利人,现任首席产品设计官马可·焦尔杰蒂在意大利设计界有着近四十年的卓越表现,对软体家具的研发设计、前沿趋势及运作、意大利生活方式等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自1995年爱依瑞斯创立以来,一直秉承意大利的设计理念,以国际视野演绎家居潮流风尚,简约于形、舒适于肌肤,与欧洲同步流行上市。

2.jpg

  开始的时候我比较喜欢在柯米特布艺床,这个床造型前卫简约,几乎是把意大利流行风格发挥到了极致在程度,而且柯米特在细节在处理上也做的非常细致周到,严丝合缝、一丝不苟。当我试着躺上去体验一番时,不仅感受到它的睡感柔软舒适,而且在床上在坐姿也温馨贴合,采用了高回弹海绵填充在靠包饱满结实,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在设计可以更好地适应人体在脊椎,不管是以什么样的姿势靠在柯米特在靠包上,都能迅速获得满满的幸福感。

3.jpg

  可以说,我选择了爱依瑞斯布艺床是在经过对比十多个品牌数十款产品之后做出的选择,这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果。毕竟爱依瑞斯是中国软体家居行业的佼佼者,选他肯定不会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