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爱威乳胶漆:电影里的色彩美学

icon 2021-06-22 09:39:58
icon 0

摘要:在刚刚过去的上海国际电影节,沪上40家影院共计放映电影1423场

  在刚刚过去的上海国际电影节,沪上40家影院共计放映电影1423场,观影人次超过了32万。化身“光影之城”的上海,一时间吸引了全球电影行业的目光。电影,承载了人的梦想与希望,它直观又夺人眼球的色彩美学,也经常被人们用作装修的配色模板。本文将以品质优良的德爱威乳胶漆推荐配色为例,帮助您打造最为梦想的家。

  1、《布达佩斯大饭店》粉蓝与粉红的恋人

  有人把韦斯·安德森的电影剧照进行了一番调色板般的色谱分析,他似乎就是为HD年代诞生的导演,高对比度、高艳明丽的色彩,平衡对称,注重一切细节。粉红与粉蓝构筑了两个年轻恋人的整个世界,天真的爱恋就此绽放,即使让他们身处于枪林弹雨中,依然能沉浸在甜蜜的甜品世界。

  德爱威乳胶漆配色推荐:76BL33-61 Aquamarine 海蓝宝石/47YL71-86 Yellow Tulip 郁金香黄/09YR36-77 Light Coral Orange 浅珊瑚橘。

  2、《布达佩斯大饭店》老欧洲的怀旧

  布达佩斯大饭店大厅的营造,则更是梦幻。老欧洲的氛围:咖啡色、洋红、红金、黄金,无论是装修欧陆酒店还是怀旧咖啡馆都可以参照。

  德爱威乳胶漆配色推荐:81YR22-73 Caramel Milk Tea焦糖奶茶/82RD38-38 Rafflesia 大王花红/17YL37-72 Pine Resin 松脂黄。

  3、《大鱼》热烈的爱与期盼

  黄水仙花海的一系列镜头是这部电影中最为经典的一组镜头,是父亲对于母亲深切浓烈感情最极致的表达,虽说只是二人相守一生的起点,可也是二人情感的高潮之处。黄水仙是母亲最爱的一种花,导演利用这一情节元素,将黄水仙铺满整地,高调的黄色挤满整个屏幕,使画面柔和明亮,营造出了梦幻般的爱情甜蜜氛围,让整个画面充满了喜悦与极强的浪漫感情色彩。

  德爱威乳胶漆配色推荐:64RD41-62 Flamingo pink 火烈鸟粉/18BR20-59 African Agapanthus 百子莲/47YL71-86 Yellow Tulip 郁金香黄。

  德爱威乳胶漆作为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中国红”的解决方案提供者,始终致力于高水平的色彩研究和应用服务。德爱威(中国)色彩研究院将可持续家居生活的理念引入中国大众家居生活中,向消费者提供环保绿色产品和色彩解决方案,追求环境与人的相互平衡、身体与心理的和谐统一,构建和谐的人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