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联手池磊推出合作新品,营造潮酷厨房生活

icon 2021-07-20 09:35:09
icon 0

摘要:随着经济和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

  随着经济和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对品质化的生活表现出了由衷的热爱。从而,社会各方面产业也在不断加快脚步,拥抱创新,为实现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而大胆跨界的华帝,在7月13日举行的“灵感无限”2021新品发布会上,更是重磅推出了潮流艺术家池磊联名款的魔尔套系厨电,再次引起了业界的强烈关注和热议。

  说到池磊,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他是当今中国最具争议和影响力的80后新锐艺术家之一,当代的艺术怪才。其独有的池氏美学,更因大胆的创造与探索,再次打破了艺术与流行文化的定义,对中国当代艺术的大众推广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引导作用,并成为诸多国际品牌炙手可热的艺术明星。而他经历了跌跌撞撞的艰苦创作生涯,始终要保持着一颗少年心气的赤子之心,在今天依旧非常值得人们学习和借鉴。

  所谓近朱者赤,正因为他坚韧不拔、出淤泥而不染的顽强意志与华帝产品制造的别具匠心如出一辙,才吸引了华帝的目光。

  此次华帝联手池磊,以纯粹的初心跨越常规的束缚,两者倾力打造的魔尔套系厨电,不仅拥有前卫潮流的视觉设计、丰富多元的产品性能,更是打破了生活与艺术的边界,营造潮酷的厨房生活场景,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华帝成立至今,就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献出每一分纯粹与用心,为中国家庭创造高端时尚、幸福美好的高品质厨房生活。在产品研发上,华帝更是不遗余力,近年来华帝推出多款具有颠覆性意义的产品,如采用增程式悬浮上进风燃烧器及飞碟式悬浮流体设计的“魔碟”灶、可语音控制并具有温度自动感应功能的“魔镜”烟机、瀑布浴零冷水燃气热水器、能蒸善烤的蒸烤一体机、既是洗碗机也是消毒柜的干态抑菌洗碗机等等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此外,华帝不只是单品卓越,套系产品更是出类拔萃。在2019年推出的VCOO华帝智慧家智能管理系统,给用户打造了一个覆盖烹饪、清洁等多场景的智能厨房。而去年围绕“全新”概念,推出的莫高窟联名款套系产品,以及元气套系,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了厨电全生态解决方案,带来了全新的沉浸式厨房生活。

  同时,华帝还致力于扩展厨房边界,将厨房场景打造为社交平台、内容平台,并不断跨界影视、体育、综艺等领域,全方位创新营销方式,以更接地气的姿态贴近年轻消费者,重构厨房在人们心中的地位,为美好生活赋能。

  总的来说,华帝永远不只是一个传统品牌,更是一个创造力革新的品牌,带着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纯粹初心,不断跨越常规的束缚,把厨电和厨房打造为一个从美观度到体验度都做到极致的理想空间。敢于突破的华帝,将持续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帝“厨房音乐会”:发布新品魔尔套系,官宣新代言人欧阳娜娜积极拥抱Z世代,华帝官宣欧阳娜娜为新产品代言人新品上市|华帝发布“魔尔”套系厨电产品三大系列创造更多可能!华帝深耕年轻消费市场,以产品实力赢得新世代华帝携手欧阳娜娜打造潮厨生活场景,发布魔尔套系厨电全球最贵的DOLOMIA睡眠枕究竟好在哪里?增值幅度超理财产品,买不起的人可能永远买不起创维电视亮红灯开不了机怎么回事?电视机指示灯亮黑屏解决方法坤尼:专注地下室电防水, 别墅防潮防霉新科技1152H行动 / 致敬100年不去亏大!罗浮宫家居暑期置家,一千抵一万花!Light·上海魔方灯光艺术节主旨导师蔡上:东方意境,光与影的诗人智能智造品牌设计论坛主旨导师陈卫群:以内心为轴,以智者为道华帝“厨房音乐会”:发布新品魔尔套系,官宣新代言人欧阳娜娜积极拥抱Z世代,华帝官宣欧阳娜娜为新产品代言人新品上市|华帝发布“魔尔”套系厨电产品三大系列创造更多可能!华帝深耕年轻消费市场,以产品实力赢得新世代华帝携手欧阳娜娜打造潮厨生活场景,发布魔尔套系厨电凯儿得乐怎么样?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将公益进行到底全球最贵的DOLOMIA睡眠枕究竟好在哪里?增值幅度超理财产品,买不起的人可能永远买不起创维电视亮红灯开不了机怎么回事?电视机指示灯亮黑屏解决方法坤尼:专注地下室电防水, 别墅防潮防霉新科技广州兴华街道商会赴四川通江县“7.10”特大洪灾捐款活动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