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碳中和 利得在行动

icon 2021-08-03 14:29:19
icon 0

摘要:碳中和是为应对气候变化而产生的一种新型绿色发展理念

  2021年3月5日,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扎实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各项工作,制定2030年前碳排放达峰行动方案,优化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

  碳中和是为应对气候变化而产生的一种新型绿色发展理念,指某个地区在规定时间内,二氧化碳的人为移除与人为排放相抵消,达到二氧化碳的净零排放。

  企业减排工作也在逐步开展中,利得开发并推出了新型环保垃圾袋----降解垃圾袋。它以植物淀粉(玉米淀粉为主)为基材,与生物降解材料共混而制。 利得专注于各种居家日用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并推出了利得保鲜膜,利得保鲜袋,利得垃圾袋等系列产品。

  2008年6月1日起开始实施的“限塑令”明确规定商场、超市和集贸市场不得提供免费塑料购物袋,并禁止使用厚度小于0.025毫米的塑料购物袋。“限塑令”实施后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一定程度上推动了环保塑料袋产业的发展。

  随着科技的发展,各类可替代传统PE塑料的材料出现,包括PLA,PHAs,PBA,PBS等高分子材料。均可替代传统PE塑料袋。环保塑料袋目前应用已经较为广泛:超市购物袋,连卷保鲜袋,地膜等在国内均有大规模应用的范例。吉林省已经全省采用PLA(聚乳酸)替代传统塑料袋,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海南省三亚市,淀粉基生物降解塑料袋也已经进入超市酒店等行业大规模使用。

  一般来说,没有完全环保的塑料袋,只能一些塑料袋加入一些成分后,容易降解一些。也就是可降解塑料。在塑料包装制品的生产过程中加入一定量的添加剂(如淀粉、改性淀粉或其它纤维素、光敏剂、生物降解剂等),使塑料包装物的稳定性下降,较容易在自然环境中降解。

  利得正在用实际行动履行“碳”责任,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未来将在企业生产、运营中持续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碳中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狄耐克智慧中控屏身份揭秘 | 一机多面的智慧生活家《冠军的新家》火爆上线,欧铂丽定制家居加奥运冠军迸发精彩故事恒通卫浴年中论坛亮点缤纷 智能浴室柜及智能AI坐便器等新品引关注圣梵诺门窗连续六届获得建博会-中国定制论坛品牌荣誉2021 UDE+ChinaJoy双盘点,从两大展会看未来生活方式的多种可能星级厨房 必备清单 “真快乐”苏泊尔电压力锅低至299Arenti睿盯全屋智能之安防摄像机篇借势「生态」力量,智能穿戴设备迈入万物智联新阶段构建孩子的贴心港湾,美的轻净智能套系倾心而来3㎡卫生间能装浴缸吗? 给欧路莎卫浴1㎡就够了!联想T200投影仪性价比高么?和当贝C2相比,谁更出色?明星级产品+林更新助阵,华帝&国美“Create More”新品发布会太精彩狄耐克智慧中控屏身份揭秘 | 一机多面的智慧生活家《冠军的新家》火爆上线,欧铂丽定制家居加奥运冠军迸发精彩故事估吗回收小程序获好评 全平台覆盖便利用户回收生活恒通卫浴年中论坛亮点缤纷 智能浴室柜及智能AI坐便器等新品引关注圣梵诺门窗连续六届获得建博会-中国定制论坛品牌荣誉2021 UDE+ChinaJoy双盘点,从两大展会看未来生活方式的多种可能星级厨房 必备清单 “真快乐”苏泊尔电压力锅低至299Arenti睿盯全屋智能之安防摄像机篇借势「生态」力量,智能穿戴设备迈入万物智联新阶段当贝教育——大屏教育早教APP激发孩子学习的兴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