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门窗|欧铂曼门窗微通风系统窗,新时代安全新选择

icon 2021-08-03 14:42:32
icon 0

摘要:大落地玻璃窗是高配生活的点缀

  大落地玻璃窗是高配生活的点缀,是新时代人们所追求品质生活的新潮流,无论是高层住宅还别墅,只要能拥有一扇大大的落地窗,都将给家带来精致的享受。

  在这个颜值为代表的时代,居家安全总是最被关注的一点,选择一扇安全通风门窗,不仅是对自己和家人负责,更是迈向品质生活的第一步。

  欧铂曼门窗系统微通风系统窗能实现采光面积最大化,美观度最大化,选择一扇既有颜值又有品质的门窗尤为重要,欧铂曼门窗微通风系统窗15CM微通风口,不影响大玻璃大视野的通透性,保持室内外空气流通,同时能避免小孩攀爬误开造成的危险,让居住者感受都室内外无界限的舒适感及安全感。

  通过开启和关闭调节室内温度,微通风系统窗极简设计感的外观,无疑提升整个空间的气质。

  整个设计上除了微通风设、防蚊设计,欧铂曼门窗多款产品在设计到性能都进行了升级,极简轻奢的设计、引领潮流趋势,无论是型材、腔体结构、性能、配件,都把设计美学在产品上发挥到极致,适用于不同的装修风格,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门窗十大品牌欧铂曼门窗不断创新,满足大众所需,极具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在保证安全的同时让您在足不出户便可呼吸新鲜空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践行碳中和 利得在行动狄耐克智慧中控屏身份揭秘 | 一机多面的智慧生活家《冠军的新家》火爆上线,欧铂丽定制家居加奥运冠军迸发精彩故事恒通卫浴年中论坛亮点缤纷 智能浴室柜及智能AI坐便器等新品引关注圣梵诺门窗连续六届获得建博会-中国定制论坛品牌荣誉2021 UDE+ChinaJoy双盘点,从两大展会看未来生活方式的多种可能星级厨房 必备清单 “真快乐”苏泊尔电压力锅低至299Arenti睿盯全屋智能之安防摄像机篇借势「生态」力量,智能穿戴设备迈入万物智联新阶段构建孩子的贴心港湾,美的轻净智能套系倾心而来3㎡卫生间能装浴缸吗? 给欧路莎卫浴1㎡就够了!联想T200投影仪性价比高么?和当贝C2相比,谁更出色?践行碳中和 利得在行动狄耐克智慧中控屏身份揭秘 | 一机多面的智慧生活家《冠军的新家》火爆上线,欧铂丽定制家居加奥运冠军迸发精彩故事估吗回收小程序获好评 全平台覆盖便利用户回收生活恒通卫浴年中论坛亮点缤纷 智能浴室柜及智能AI坐便器等新品引关注圣梵诺门窗连续六届获得建博会-中国定制论坛品牌荣誉2021 UDE+ChinaJoy双盘点,从两大展会看未来生活方式的多种可能星级厨房 必备清单 “真快乐”苏泊尔电压力锅低至299Arenti睿盯全屋智能之安防摄像机篇借势「生态」力量,智能穿戴设备迈入万物智联新阶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