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进步成就超好用的3D人脸锁 改变生活从当下开始

icon 2021-08-30 20:03:46
icon 0

摘要:在物联网的影响下,智能家居得以快速发展

  在物联网的影响下,智能家居得以快速发展,人们也开始逐渐接受、喜欢智能家居,更智能更便捷的产品在逐渐丰富着我们的生活,带给我们很多惊艳的体验。就拿最简单的锁门而言,从起初的要是开锁,到利用密码、卡片、指纹等开锁,再到现在的人脸识别,锁具从解锁方式上已然发生了质的变化,3D人脸锁的功能也越来越强大。

  多种开门方式与上佳质量的结合 保障方方面面的使用体验

  德施曼的Q7FPro智能门锁,这是一款密码、指纹、面部识别解锁集于一身的3D人脸锁。在目前的门锁行业中,这款3D人脸锁可谓极具匠心,不仅功能齐全,而且质量也比普通3D人脸锁要好上很多,这款3D人脸锁整体采用高级IML质感工艺,经过14道工艺精心打造,而且锁芯还采用挪威Nordic Cortex-M4内芯+荷兰NXP安全芯片,保障每条门锁信息都经过多重加密处理。同时,德施曼还联合了阿里云Link ID² ,接入安全加密系统,让每一条数据都是绝密隐私。

  绑定手机给予使用者难以想象的便捷体验

  当然,德施曼Q7FPro不仅仅具备着安全性极佳这一个优点。德施曼Q7FPro3D人脸锁可以和智能手机连接绑定,手机就可以实现开锁操作,甚至还可以远程开锁,应用上更为简单。德施曼Q7FPro3D人脸锁采用先进的技术和设计理念,及精良的制造工艺,给生活带来了更多的方便,让用户不用再因没有带钥匙没办法开门而困扰。而且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房主更可通过手机APP给来客远程注册,生成打开德施曼Q7FPro3D人脸锁的密码,通过短信的方式下发到客人的手机。客人可以通过密码打开德施曼Q7FPro3D人脸锁,进入房间看房或入住,在到达期限后临时密码失效,也保障了房主自身的安全,不仅如此,德施曼Q7FPro3D人脸锁具有自动电子感应锁定系统,利用虚位密码功能技术,无需将手指按在扫描处录入指纹,降低指纹被复制的可能性。

  在更为智能、安全的表现下,德施曼Q7FPro的外观也相当优雅,镜面般的典雅设计相当的大气,也很能彰显出用户的不凡品味。每位想要追求便捷家庭生活的用户,不妨从拥有一把出众的3D人脸锁德施曼Q7FPro开启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