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城冠销,文德控股十一火力全开,抢赢四季度开门红

icon 2021-10-14 10:20:11
icon 0

摘要:国庆黄金周,文德控股“巅峰盛惠 燃GO十一”完美收官。

  国庆黄金周,文德控股“巅峰盛惠 燃GO十一”完美收官。文德控股上下一心,从区域公司到各项目积极响应、重点部署。短短7天时间,以高质产品、精彩活动、丰富福利为抓手,继中秋之后,再一次实现国庆红、文德红,率先打响2021年四季度冲刺第一枪。

  一、战绩霸屏 文德热度席卷

  金秋十月,欢乐不断。在这个倍感振奋的国庆节,沸腾不止的当属文德控股各项目案场。喜迎建国72周年,文德控股营销全体员工纷纷坚守岗位,为置业安家提供专业服务之余,更是诚意满满,董事长特批房、认购参与砸金蛋、部分房源享直降优惠、成交送万元家电礼包、老带新赢现金奖励等多重福利升级钜献,惊喜轮番上场,开启好房燃购热潮!

  连续奋战7天,文德各在售项目战旗高扬、热绩频出。不断攀升的认购金额、与日俱增的成交套数以及持续突破的销售指标,一举奠定文德国庆热销的高光之路。数据刷新、喜报霸屏之际,文德控股亦于多城领跑,取得市场第一的斐然战绩,热潮持续发酵。

  二、超高人气 印证领先品质

  傲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品牌的影响力与品质的号召力。十一黄金周期间,文德各项目通过更新案场包装,为项目来访及项目信息扩散做出有利支持,同时做好示范区、样板房实景展示工作等动作,于细节展示中全力提升客户体验感,以文德精雕细研的产品力打动客户,进而促进成交。

  项目案场,每一个沙盘前,都挤满了对生活品质有着更高追求的市民,每一个洽谈桌前,都坐满了对幸福居住有着更多向往的人们,在置业顾问专业细致的讲解下,全方位对文德的实力、品质及产品特色、服务有充分的了解。

  活动期间,各项目案场来访人数屡创新高,品质好房需拼手速,更有每日好礼频频告急……现场人声鼎沸,从看房到选房,火爆场面一直持续到打烊,上演一幕幕“速度与激情”。热火朝天的竞购盛况,深度演绎“现象级”热销,再一次印证领先产品力。

  三、缤纷玩乐 热潮持续上涨

  在这个全民共贺的节日里,城市生活的欢乐氛围更加浓厚,生活的期待也顺势高涨。文德通过趣味主题DIY+国潮盛会+火锅宴+美食嘉年华等多元互动,不仅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与喜爱,更实现了案场人气的高度聚集。

  有趣的假期,往往来自于友邻的欢聚。桐城文德·桐国府,以“国潮盛会 潮玩十一”为名,百款美味、主题儿童游乐精彩上映,为广大客户带来别样假期体验。

  萧县文德·桃李清华别出心裁,浓情火锅宴与童梦话剧季奇妙碰撞,亲子时光在“有趣好玩”的氛围中不断升温。

  合肥文德·公园里,一场蛋糕DIY与花艺沙龙,充分拉近友邻间距离,让欢乐氛围更浓厚,也让更多人看见城市生活的另一种可能。

  利辛大境城紧跟趋势,联袂美食、童乐、竞技、手作、诗茶等多彩集市,共献一场“国潮造趣节”,让来访客户每天都能趣享不同欢乐!

  南充文德未来城,集结东南亚、欧洲、中国传统美食于一体,吸引客户纷至沓来,共赴一场舌尖上的万国游。

  同时,皖川多地案场倾情联动,现场设置多重礼品及优惠,特批房源、家电礼包助力置业惊喜升级,整点抽奖、认购砸金蛋更是掀起一个个热销高潮,实现来人—留人—意向转化的销售闭环。

  岳池文德·桃李清华现场图

  精心准备,诚意满满,文德为前来的业主家人送上十月金秋的第一份好礼,让甜蜜、温馨照拂内心欢喜。

  持续引领,始终超越。无论是澎湃热绩还是超高人气,都是对文德产品品质及优质服务的高度认可。匠心筑品,文德质造!未来,文德将以不变初心,坚定不移地践行集团发展战略,致力于以日益精进的产品力赢得市场青睐。提品质、强服务、促营销,在激烈的竞争中立稳脚跟、脱颖而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合肥文德·长丰北城艺墅:解锁北城美好生活新意义带国潮回家,向幸福出发丨「中国人的家」创意生活展西安站即将启幕小燕科技温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现场发布重磅新品精卫调光驱动涂鸦智能携手雷尼司,共拓智能照明商业新场景中国首位提出“东方营造”设计手法【张建】黄石开讲啦!我所理解的民宿东易日盛以科研投入展开配套创新布局,为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做好配套服务研发与品质并重,林内喜获两项厨卫产业大奖用事实说话——弘阳家居江宁店“四心”打造优质服务泉水人家登陆央视 济南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影响力再提升「中国设计潮」华意空间杯作品征集启动仪式在敦煌举行【华意空间杯】2021戈壁公益徒步大会出征大典在敦煌启动开讲啦!蜜蜂组设计创始人杨福权:共鸣美学的分享合肥文德·长丰北城艺墅:解锁北城美好生活新意义带国潮回家,向幸福出发丨「中国人的家」创意生活展西安站即将启幕小燕科技温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现场发布重磅新品精卫调光驱动涂鸦智能携手雷尼司,共拓智能照明商业新场景中国首位提出“东方营造”设计手法【张建】黄石开讲啦!我所理解的民宿东易日盛以科研投入展开配套创新布局,为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做好配套服务研发与品质并重,林内喜获两项厨卫产业大奖用事实说话——弘阳家居江宁店“四心”打造优质服务深圳台风预警全市全日停课,两款电视学习软件轻松解决中小学生不漏课难题泉水人家登陆央视 济南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影响力再提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