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儿童家具品牌的三大发展趋势——实用、可调节、创意

icon 2021-10-18 15:58:38
icon 0

摘要:随着生育政策的逐步放开和父母对包括儿童房在内的居室空间的越来越注重

  随着生育政策的逐步放开和父母对包括儿童房在内的居室空间的越来越注重,儿童家具将成为近年来社会关注的焦点。正值家装高峰季,通过走访儿童家具专区和品牌家居专卖店以及汇总分析部分儿童家具产品案例,探析进口儿童家具品牌在设计方面的新趋势。

  从美观到实用:多功能进口儿童家具品牌涌现

  儿童家具的设计自然应该是新颖、美观的,小朋友至少从颜色、外观方面一下子就能接受。基于此,诸多进口儿童家具品牌都推出了从粉红到粉蓝、从明黄到嫩黄、从天蓝到钴蓝等众多色彩的儿童家具,家长也试图将儿童房打造成童话世界。

  但一味追求形式之美,往往会忽略其实用性。尤其是随着生育政策的放开,很多家庭都计划再增添一个家庭成员。对于进口儿童家具品牌而言,设计制造适合多孩家庭的产品将更有利于进军中国市场。

  空间的充分利用和产品功能的开发,是否意味着写字台扩大了尺寸、储物柜增加了高度、单人床变成了双层床?进口儿童家具品牌FLEXA/芙莱莎近50年来始终坚持灵活可变的设计理念,让儿童家具拥有更多可能性。FLEXA/芙莱莎经典实木家具双层床由两张单人床组合而成,即使孩子长大以后需要分房睡,也能将床进行拆分。

  从固定到可调节:进口儿童家具品牌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由于儿童正处于高速发展期,他们生理与心理都在经历快速变化,在对儿童房整体打造上,如何满足不同家庭的个性化需求。丹麦FLEXA/芙莱莎作为进口儿童家具品牌,其显著的特点在于家具的可调节性。这种调节不仅仅只是尺寸、功能上的变化,还可以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改变家具的细节以适应整体空间。比如FLEXA/芙莱莎经典实木系列中高床、双层床的楼梯左右可以互换,并且有直梯和斜梯两种楼梯样式可以选择,为了增加儿童家具的趣味性,还可以加装滑滑梯让儿童房更富有乐趣。

  在进口儿童家具品牌FLEXA/芙莱莎看来,儿童房并不是简单家具的堆砌,合适的儿童家具有助于儿童性格的培养、良好习惯的塑造。而这需要从儿童房的硬装到软装部分再到家具摆放的一整套设计方案,FLEXA/芙莱莎为成长期的孩子提供了诸多方案可供选择。

  从单调到创意:进口儿童家具品牌审美更前沿

  在儿童家居行业,具有移动组合性的家具如今也不在少数,但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一般而言,儿童家具的尺寸应符合成长期儿童的需求,采用儿童人体工学设计的家具能促进儿童身体的正常发育,在软装布置上应使室内陈设富有儿童特色,符合儿童的审美情趣。FLEXA/芙莱莎主题家纺系列产品具有鲜艳的色彩和主题图案,除了让儿童房靓丽以外,还具有玩乐的功能。另外,树屋造型床能让孩子在室内模拟露营的感觉。

  目前,随着生育政策的放开,儿童家具市场将迎来利好。进口儿童家具品牌在风格造型、功能叠加、审美引导上更有优势,将吸引更多家长的关注和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