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元以下的投影哪个好?

icon 2019-06-26 18:29:38
icon 0

摘要:很多年轻人都会想给自己的小天地安一个投影仪,可是刚萌生这个想法的时候往往还是入门级的小白

  很多年轻人都会想给自己的小天地安一个投影仪,可是刚萌生这个想法的时候往往还是入门级的小白,刨去一部分爱倒腾爱钻研的小伙伴能从容地在鱼龙混杂的电商平台上购买到良品,大部分人还是倾向于去各大种草社区浏览几个帖子,然后可能就从中做选择了。而那些特别吸引眼球的往往是经过种草达人包装的低价投影仪!什么“300多元投影仪,也能有大片效果”就非常吸睛。

  那么,千元以下的投影仪,究竟值得购买吗?

  首先从最直接的亮度、色彩、分辨率来看,这三点直接决定了我们看到的画面。就拿某种草社区小有名气的小黄人投影仪来说,就连分享者自己贴出来的图都令人“望而生畏”。低亮度、失真的色彩、模糊的画面,直接抹杀了购买时的美好幻想。

  然后我们可以再来看一下某宝999的千元级投影用户晒单和4000元级的当贝投影F1在同一电影的同一画面的对比,看过《白蛇缘起》的人都知道下面的效果才是原片的色调,上面的是完全偏色的。我想可能那位用户自己都不知道,他使用投影看的画面的颜色都偏离得如此厉害。

  除了画面效果以外,千元以下的投影仪还可能会伴随对不了焦、散热声音大等影响正常使用的问题。在外观设计上,它们通常有非常强的塑料感,拿起来特别轻,在高温下安全性都存在着一定隐患,且往往没有具体型号。而最最可恶的就是千元机虚标严重,等着新手踩坑这一点,尤其是分辨率和亮度这两个参数,是厂家最容易弄虚作假的地方。也难怪很多投影爱好者会说“千元以下无投影”了。

  所以,如果想要以比较低的价格购买一款靠谱的投影仪,我会建议直接把预算拉倒2000-2500,一般一些大品牌投影低价位也是在这个区间。这个价位的投影一般是些便携投影仪和入门家用投影仪,这就要求这部分的投影产品表现非常综合且均衡,才可满足用户需求。

  像上文提到的当贝投影最近出的新款当贝D1,就是一款综合性价比非常高的“三好学生”产品,其高亮度、好音质、20dB以下静音散热等优点,十分适合想购买投影但又没有太高预算的投影萌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去电商平台了解一下。

  总之,像投影仪这样的产品,就是一分钱一分货的,多数时候价位的不同就决定了产品的表现,也直接决定了日后的观影体验,所以一定要睁大眼睛好好选购,切不可盲目追求低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