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回访:这款速热魔方怎么样?听听他们怎么说?

icon 2020-06-15 14:26:01
icon 0

摘要:对一个产品最真实的评价 从来都不在精雕细琢的广告上

  对一个产品最真实的评价

  从来都不在精雕细琢的广告上

  而是在使用者的日常生活中

  本次回访的产品是「速热魔方」

  虽然看起来小巧玲珑

  但是功能却十分强大

  开水即热,38°C防烫

  而且可以设置运行时间

  不管是燃气热水器还是燃气壁挂炉

  均可以完美契合

  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消费者们对这款产品的评价:

  孙女士(江苏省徐州市)

  真的打开花洒就能出热水!

  常年在外奔波生意的孙女士,对于纳碧安的”速热魔方“赞不绝口。她用一口地道的江苏话回忆道:“我工作比较忙,回到家里只想冲个热水澡赶紧睡觉,但是每次洗澡水都要等好半天,有时候在等待的过程中就睡着了。后来机缘巧合之下跟一个客户聊到了这件事情,对方给我推荐了纳碧安的‘速热魔方’。我当时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在网上买了一个装在热水器上。安装很方便,买回来自己看着说明书就能装好,而且真的打开花洒就有热水,还能自主设置运行时间,水温也很舒适,不会很烫,刚刚好。”

  刘先生(江苏省连云港市)

  一直都在用庆东纳碧安,对这个牌子信得过!

  刘先生常年旅居在国外,对新事物总是充满了好奇:“我在国外的时候,用的就是庆东纳碧安的热水器,对这个牌子有很深的感情。现在叶落归根,回国了,听说纳碧安出了个速热魔方,价格也不算贵,于是就心痒想试一下。刚好之前买的热水器不是零冷水的,安装之后打开水龙头就是热水,真的很方便。”

  徐女士(江苏省徐州市)

  舒适度很好,用着很惬意。

  徐女士是在新房装修的时候选购了”速热魔方“,聊起自己的使用心得侃侃而谈:“我以前用的热水器,使用时会有一段冷水,水温还忽冷忽热,安装了速热魔方之后就完全没有这个问题了!水温稳定,出水量大,而且热水即开即有。除此之外,这款产品还可以提前预约洗澡时间,省去了不必要的等待时间,下班回家刚好可以洗上热水澡,感觉挺人性化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