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大容量 美的电烤箱T3-L326B让生活充满重重惊喜

icon 2021-03-21 18:22:51
icon 0

摘要:对于很多家庭而言,想要制作美食就离不开烤箱这个智能小家电

  对于很多家庭而言,想要制作美食就离不开烤箱这个智能小家电,无论是烤肉或甜点,都能呈现颇为惊喜的成品效果。由此可见,选择一台高品质烤箱不仅意味着可以大饱口福,也为烹饪节省不少时间。美的电烤箱T3-L326B就是这样一款优秀产品,虽然看上去身材“小小的”,但却拥有着35L大容量,同时集六种功能于一身,只需简单操作即可尊享美食。这样的美的电烤箱T3-L326B不仅在市场上销量突出,也收获了一众好评。

  “能烘会烤,食光更美好”,自身性能的优越成就了美的电烤箱T3-L326B,也让更多的家庭点亮美味新生活。整合内置空间,35L容量加深腔体构造,可分层容纳整张披萨或3-5斤重的整鸡,轻松搞定全家分量;同时设有四层烤位,搭配烤盘烤架灵活移动,几种食材一起烘焙,高效省时,即使多做一些也无妨,叫你从容应对聚会派对,纵享欢乐时光。

  为不同食材量身定制专属的烘焙温度,美的电烤箱T3-L326B通过不同火力实现上下独立精准控温,火力适合烘焙才能更出色;面板上四个旋钮化简为繁,不管给小蛋糕上色还是烤肉BBQ,只需轻轻旋钮即可坐享成品。美的电烤箱T3-L326B让烹饪“小白”也可制作美食,再也不必为填饱肚子而犯难。

  传统烤箱受热不匀的情况频频发生,烤制食物经常出现“夹生”现象,使得口感大打折扣。针对此类问题,美的电烤箱T3-L326B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独有的钻石内腔可多角度加强热反射,促进热能交互循环,不仅热的均匀,而且速度更快,给予每个家庭“面面俱到”的用户体验;同时附有耐热不沾油食品级环保涂层,安全卫生,方便清洁。

  “细节决定成败”,美的电烤箱T3-L326B用心打造每一细微处,力求做到最好。45度任意悬停门,安全防烫,使用更方便,家中老人小孩也可放心使用;创新防水散热设计,多处散热口,烘烤更安心;不锈钢发热管迅速产生高温,缩短加热时间,延长使用寿命。

  值得一提的是,美的电烤箱T3-L326B内置防爆照明炉灯,让用户观察食物受热过程更清晰,实时掌握食物最新状态,将安全隐患减至最低,贴心守护用户安全。对细节的苛求无不彰显着美的电烤箱T3-L326B的负责态度,赢得口碑也就不足为奇了。

  卓越的性能、“人性化”的细节、高度安全的机身等一系列优势让美的电烤箱T3-L326B成为厨房“好帮手”,带领每个家庭品尝“人间美味”不停歇。现在购买美的小家电,还可享受“365天只换不修”的售后服务:自2021年1月1日起,凡购买美的智能小家电,购机后365天内出现性能故障、质量问题(非人为因素损坏),可凭有效购买凭证享受“只换不修”服务,诸如:微波炉、微蒸烤料理炉、电烤箱、吸尘器、扫地机、除螨仪、电动拖把等智能小家电均享有此项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能及紫外照明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技术交流会在质检院成功举行梵羽国际瑜伽之你问我答“风华正茂·幸福花开” 2021致敬红色之旅暨岳麓樱花节启动式开幕了!新格局、新消费、新机遇下 Mr.C+奢品家居以家具美学赋能美好生活月影灯饰重磅推出全屋灯饰套餐,重新定义行业国民价!EASEWELL一维生活进军家居渠道,闪耀深圳国际家具展!佟丽娅空降月影家居直播间,9.9元即可尊享4大超值权益德国(HAHUAS)海华仕寝具:专业的一定能打败非专业的探索不止,家享无界! 顾家探索家新品发布会暨首个用户体验日成功举办展会快讯|卡路福床垫“深睡之旅”再添盛况0元安装!苏宁小Biu智能门锁Pro到手价低至1299,买它准没错认养一头牛,守护一份爱,记锦华装饰爱心认养红山森林动物园犀牛——“皮哥”​智能及紫外照明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技术交流会在质检院成功举行梵羽国际瑜伽之你问我答“风华正茂·幸福花开” 2021致敬红色之旅暨岳麓樱花节启动式开幕了!新格局、新消费、新机遇下 Mr.C+奢品家居以家具美学赋能美好生活月影灯饰重磅推出全屋灯饰套餐,重新定义行业国民价!EASEWELL一维生活进军家居渠道,闪耀深圳国际家具展!佟丽娅空降月影家居直播间,9.9元即可尊享4大超值权益德国(HAHUAS)海华仕寝具:专业的一定能打败非专业的探索不止,家享无界! 顾家探索家新品发布会暨首个用户体验日成功举办展会快讯|卡路福床垫“深睡之旅”再添盛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