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科工集团北京公司开展2021年“质量月”知识竞赛活动

icon 2021-09-24 12:00:43
icon 0

摘要:​  北京公司积极宣传质量月知识竞赛活动,丰富质量月活动内容,加强全员质量管理认识

  北京公司积极宣传质量月知识竞赛活动,丰富质量月活动内容,加强全员质量管理认识。以全面提升工程建设质量为核心,继续着力提升质量,开展质量提升、监督检查、群众性质量活动,营造“人人重视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推进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提高公司基础管理水平,促进全员质量意识和实物质量双提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近日,北京公司开展“质量月”知识竞赛,北京公司总经理涂强,总工程师张新贺现场参加,辖区各项目及机关均组建了代表队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题目主要包括质量管理、质量验收、质量通病及党建知识等内容,通过必答、抢答等形式,各参赛成员发挥专业知识储备及现场施工经验,表现出了优异的参赛水平,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经过激烈的角逐,别开生面的必答活动、抢答活动。全员参与,活动热情高涨。不仅丰富了公司活动,更充分展现了全员重视质量的氛围。本次竞赛不仅是对管理人员质量知识的一次检验,也是一次集中学习和强化,同时激发了全员增强质量技能的意识,后续北京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在设计、采购、施工全阶段质量控制的学习,并投入项目实战,为打造精品工程,促进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北京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公司和大区“质量月”活动要求,以质量月为契机,扎实开展各项活动,切实增强全员质量意识,打造优质工程。各项目也注重质量效果,在“大战、大考”中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和“十四五”开新局、创新绩、作出新贡献。(彭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蓄力爆发,携手共赢|凯度电器2021年线上直播招商会圆满落幕玻璃隔断门也开始内卷了,天花板竟是1858高定全景门爱心一餐饭,温暖长者心丨贝洛特系统门窗中秋长者公益慰问活动业主访谈录 | 真爱行动 天午盛装饰用心服务 从“心”开始贝洛特门窗丨云南6天5晚品质双人游免费送!(VIP尊享体验)Roche Bobois 罗奇堡麻将沙发诞生五十周年《生活进化论》第二季收官,COLMO携手马可回归平凡再到非凡设计师张林:民宿追寻的是一种梦幻的心境金秋的金迪,送你一份秋天的大礼IDC2021第二季度激光投影机出货达10.9万台,当贝X3稳居长焦激光第1康佳S3投影仪值得购买吗?家用合适吗?第四届壁挂炉产业发展论坛暨“艾柯之夜”中秋团聚晚会圆满完成蓄力爆发,携手共赢|凯度电器2021年线上直播招商会圆满落幕玻璃隔断门也开始内卷了,天花板竟是1858高定全景门喜贝佳是中国孕婴洗护高端品牌爱心一餐饭,温暖长者心丨贝洛特系统门窗中秋长者公益慰问活动业主访谈录 | 真爱行动 天午盛装饰用心服务 从“心”开始贝洛特门窗丨云南6天5晚品质双人游免费送!(VIP尊享体验)Roche Bobois 罗奇堡麻将沙发诞生五十周年《生活进化论》第二季收官,COLMO携手马可回归平凡再到非凡设计师张林:民宿追寻的是一种梦幻的心境金秋的金迪,送你一份秋天的大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