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压力监测! OSIM傲胜5感养身椅帮你直面压力,无惧挑战!

icon 2021-10-09 17:19:23
icon 0

摘要:现代青年工作压力大,又缺乏有效的锻炼,腰酸背痛腿抽筋等等在老年人身上常见的身体不适

  现代青年工作压力大,又缺乏有效的锻炼,腰酸背痛腿抽筋等等在老年人身上常见的身体不适,也开始趋向年轻化、低龄化。其实对付腰酸背痛等肌肉劳损,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进行专业的按摩,但是年轻人本来就忙的连锻炼的时间都没有了,哪里还有空去按摩。于是按摩椅这种相对便捷的按摩方式,开始走进普通家庭,那么按摩椅到底有用没用,用处到底有多大?快来看看这款OSIM傲胜5感养身椅,领取秋天的第一份宠爱吧!

  OSIM傲胜5感养身椅——知己知彼,才能“妙手回春”!

  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现代年轻人对待身体不适的态度通常就是“哪里痛了治哪里”,短时间内虽然也有一定成效,但却始终找不到“病根”,从而导致各种负面状态犹如附骨之疽,稍不留神就会死灰复燃。

  其实困扰现代人的身体不适,不仅与久坐不动、缺乏锻炼有关,也与自身的身心压力息息相关。因此想要彻底解决负面状态的困扰,除了适时的按摩放松,对自身情绪及压力的把控也十分重要。

  压力真实存在,却又无影无形,想要了解压力、进而掌控压力,你只需要一把OSIM傲胜5感养身椅!OSIM傲胜5感养身椅独创“紧张度”监测功能,通过先进的心电图(ECG)获取和诠释身体紧张度信号,在AI科技的加持之下,用最直观的形象来诠释身心压力,从而让使用者可以根据自身状况制定更科学的按摩程序,由内而外舒缓身心压力,双管齐下效果更突出!甚至随着时间的推移,OSIM傲胜5感养身椅还能不断提高身体紧张度监测的准确度,不断自我优化,提供更精准、更有效的服务!

  OSIM傲胜5感养身椅——对症下药,才能“药到病除”!

  下班后的一杯红茶、受挫后的一部电影、假期里的一场旅行,都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缓解生活、工作中的压力,减轻身体与精神上的疲惫。之所以感觉一天比一天更累,无非就是放松的方式没有找对。而有了OSIM傲胜5感养身椅5大情境模式的帮助,你也能够化身情绪管理大师,轻松过好每一天!

  · 视觉——情境光

  有多久没有放下工作,来一场放松全部身心的旅行了?是没有时间,还是缺乏心力?别沮丧,OSIM傲胜5感养身椅的APP自定义情境光功能,将通过梦幻的灯光,打造理想的房间氛围,享受美妙幸福时光,唤醒精神状态,重拾澎湃激情!

  · 听觉——3D剧院式蓝牙音响

  压力过大,身心俱疲,一场震撼的音乐会或许会是更好的放松选择。OSIM傲胜5感养身椅内置优质3D剧院式蓝牙音响,更出色的环绕立体声,一定会给你身临其境般的美妙感受。

  · 嗅觉——DreamScent香芬胶囊

  良辰美景,更要有美“味”相伴,OSIM傲胜5感养身椅独特的香氛设计,通过精选的薰衣草或白茶香氛,带你深入放松状态,舒缓焦虑心情!

  · 味觉——黑巧克力

  另外,OSIM傲胜5感养身椅还有专门订制的黑巧克力,醇厚的口感和香甜的味道,也能帮助你更加愉悦的放松身心。

  · 触觉——OSIM专利按摩科技

  OSIM傲胜5感养身椅还有一系列OSIM傲胜按摩科技,模拟真人手法,带来从头到脚的按摩享受。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OSIM傲胜5感养身椅除了可以帮助使用者更好的舒缓身心压力以外, 也有着超一流的按摩水准。OSIM傲胜5感养身椅内置的先进OSIM傲胜按摩科技,升级的V手按摩和4手按摩,都能更好的贴合人体曲线,实现指哪打哪的精准按摩,对肌肉深处的不适形成“降维打击”,带来更高级的按摩享受。

  工作压力太大,身体疲惫不堪,辛辛苦苦忙碌了大半年,也是时候给自己的心灵和身体放一场小长假了!赶快入手OSIM傲胜5感养身椅,领取秋天的第一份关怀,释放身心压力,重焕充沛活力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社交媒体时代,源氏木语创新玩法贴近年轻用户皮阿诺家居荣膺2021年“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三灶齐烹快人一步 美的三眼燃气灶Q713D新品首发助你轻松烹饪料理家宴走进欧路莎卫浴工厂 莘莘学子感受中国智造的力量NEW|[雅·智]系列800x2600x9mm岩板震撼上市,带你领略无限视界贵州首家艾拉物联Ayla Home盛大亮相,重塑智慧新生活!联邦春天:创新技术提供优质产品,契合市场、用户需求惊艳 , 上世纪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 Benz的时髦大片!左手咖啡潮玩,右手说唱厂牌,帝标星YOUNG店盛大揭幕,Z世代潮我看!NEW | 岩板800x2600x9mm〖耀▪“颜”〗系列,一起“耀”见未来十大优势,助力派雅门窗成为高品质门窗代名词现代设计在中国丨包豪斯城市会客厅兰州站圆满结束!“装配式工程师”人才培训指南(第二版)专家评审会成功举办社交媒体时代,源氏木语创新玩法贴近年轻用户皮阿诺家居荣膺2021年“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纯实木家具品牌——源氏木语,用品质全新定义美好生活三灶齐烹快人一步 美的三眼燃气灶Q713D新品首发助你轻松烹饪料理家宴走进欧路莎卫浴工厂 莘莘学子感受中国智造的力量NEW|[雅·智]系列800x2600x9mm岩板震撼上市,带你领略无限视界iPhone13不能使用非原装充电器?aigo充电器20W快充带来不一样的充电体验贵州首家艾拉物联Ayla Home盛大亮相,重塑智慧新生活!联邦春天:创新技术提供优质产品,契合市场、用户需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