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扬沙发 坐享其诚,领略舒适新生活

icon 2021-10-10 11:10:48
icon 0

摘要: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往往都给沙发留了最重要的位置

  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往往都给沙发留了最重要的位置。沙发在人们的生活中占据着重要位置,不仅代表了一定的生活品味,更是一种心情表达。“so(舒)fa(服)”就是沙发的真正意义。走进家门,踏入客厅,一个看上去就让自己喜欢的沙发,能让自己繁忙一天憋闷的心情瞬间变好。沙发占客厅面积的最佳比例为25%-33%,是这个空间的主角。购置一套沙发,少则用几年,多则十几年。是否合适整体主调、是否坐着舒服、外观是否好看、质量是否可靠,将影响主人的长期生活品质。

  美名扬沙发完美的阐释了人体工程学的理念,采用黄金分割点1:1.618人体黄金分割点设计,各种身高都能获得柔软舒适的坐感,给人极致的享受。

  美名扬沙发的另一个标志是坚固耐用:采用俄罗斯进口30年成材落叶松打造,厚重牢固,既环保又清新自然;180宽x30厚超大亮底板,稳固支撑;采用高弹锰钢材料,保证框架结实且优雅美观。木料与木料之间连接外还有三角形木包角和钢包角结合稳固,木包角与木称间另有特制波浪钉加固连接。

  美名扬沙发兼具弹性好、透气性强的特点,完全不会妨碍身体毛孔的呼吸,是一款会呼吸的好沙发!它采用最天然最优质的原材料作为填充物,无论坐着还是躺着都可享受沙发的柔软与健康。 沙发垫经久耐用,即使使用多年,也不变形。靠垫高大、厚实,身体离座,座垫立马恢复原状。

  同时美名扬沙发颜色的搭配更是讲究,各种不同的配色满足了各个家庭的需求,就如美名扬logo三个颜色,大自然中千变万化的颜色都源自于这三个基色。产品简约美观的造型、优质舒适耐磨的材料、多功能设计与高端技术解决方案相结合,充分体现了美名扬沙发简而不陋,美而不繁的现代化美学概念。

  美名扬品牌旗下产品众多:美名扬沙发软床系列、爱邑高端客厅系列及奢贝高端睡眠系列。为建立品牌影响力,美名扬坚持以设计为先导,以科技为助力,以美学为笔,以家人之名,结合自身优势、特点,全方位的开发并制造出各系列优质产品,让您在静享生活的乐与雅中感受人生。

  美名扬沙发以精巧设计为你的人生添彩,以简约时尚外型你的生活增趣。美名扬始终坚持设计、品质、服务争第一的发展战略,同时为适应市场需求,建立品牌影响力,以人文科技为宗旨,结合自身优势、特点,全方位的开发并制造出优质产品,助力你的惬意“躺平”好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巨人设计李小杰:乍见之欢,久处不厌揭秘万师傅创始人:做家居服务,是“因恨生爱”?科大讯飞AP10好不好?具体在哪些场景使用,详细介绍来了一微半导体亮相VALSE 2021杭州研讨会AI压力监测! OSIM傲胜5感养身椅帮你直面压力,无惧挑战!社交媒体时代,源氏木语创新玩法贴近年轻用户皮阿诺家居荣膺2021年“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三灶齐烹快人一步 美的三眼燃气灶Q713D新品首发助你轻松烹饪料理家宴走进欧路莎卫浴工厂 莘莘学子感受中国智造的力量NEW|[雅·智]系列800x2600x9mm岩板震撼上市,带你领略无限视界贵州首家艾拉物联Ayla Home盛大亮相,重塑智慧新生活!联邦春天:创新技术提供优质产品,契合市场、用户需求巨人设计李小杰:乍见之欢,久处不厌揭秘万师傅创始人:做家居服务,是“因恨生爱”?科大讯飞AP10好不好?具体在哪些场景使用,详细介绍来了一微半导体亮相VALSE 2021杭州研讨会AI压力监测! OSIM傲胜5感养身椅帮你直面压力,无惧挑战!“装配式工程师”人才培训指南(第二版)专家评审会成功举办社交媒体时代,源氏木语创新玩法贴近年轻用户皮阿诺家居荣膺2021年“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纯实木家具品牌——源氏木语,用品质全新定义美好生活三灶齐烹快人一步 美的三眼燃气灶Q713D新品首发助你轻松烹饪料理家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