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18推荐哪款投影仪好,当贝X3热销爆款值得你看

icon 2022-04-28 09:41:48
icon 0

摘要:2022年618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各大品牌厂商已经开始推荐..

  2022年618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各大品牌厂商已经开始推荐,对各自产品前期准备,京东、天猫等平台活动时间5月24日开始预热,小编有看到很多小伙伴搜索咨询2022年618投影仪推荐哪款值得选择购买,今天来说说,强烈推荐这款目前国内热销爆款当贝X3激光投影仪。

  作为国内近年来少有爆款的投影仪,当贝X3是采用极少的高端ALPD激光光源,具有高亮度、画质色彩真实、色域广、抗光强、环保节能、寿命长等特点;

  而激光光源作为未来重要的开发光源,现在逐渐应用到生活中各个领域,除了家用投影仪以外,像商务工程、教育等场景中,投影仪应用也非常广。

  并且,由于当贝X3的激光光源,其3200ANSI流明高亮度,可以做到了白天能看,在国内3000+ANSI流明亮度以上投影仪,份额超过一半之多,高达53.7%,深受用户喜欢和选择。

  当贝X3白天实拍

  当贝X3搭载的自研系统,全新交互界面,聚合全网芒果TV/爱奇艺/腾讯等视频,以及音乐、体育、教育、游戏等多种丰富优质的 资源,家用K歌、追剧看电影,绝对满足你需求。

  有远/近场语音遥控功能,相比国内多数仅可近场语音投影仪,隔空即可语音直接安装软件追剧看电影等,还有任务切换、一键售后、云游戏专区、滑屏模式刷抖音、遥控器电量显示、自动入幕、手机找回遥控器、手机远程遥控、投屏无广告等贴心创新功能,家用非常智能,今年投影仪选择真是值得看。

  另外,当贝X3还有HDMI 游戏模式,可以外接SWITCH/PS4等游戏主机,低至20毫秒延迟,超大屏玩游戏体验震撼又刺激!

  从开售之日起,当贝X3就频频登上各类热榜,获得了2021年618全网激光投影仪销售TOP1,2021年双十一投影仪机单品销售额榜预售登顶。在2021年双十一当天,全网平台1分钟卖到无货。

  当贝X3至今已经分别获得了天极网2021年度影响力品牌、太平洋至臻科技奖年度人气明星、京东数码2021最佳高端品等多个业内认可的高度赞扬!

  所以说,2022年618性比价高的投影仪推荐,当贝X3今年一定要看,绝对超值高端高性价比投影仪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五一去哪放松?听说会玩的都盯上了罗浮宫!真快乐APP和山西国美坚持“不涨价,不打烊”全力保障货品供应室内空气消毒攻略:飞利浦空气消毒机开启居家安心呼吸新模式燃气热水器推荐:庆东纳碧安NGW570C,用技术让生活更舒适V6家居联合大牌直播,共创美好家居生活空间用碧然德喝好水,享受健康品质生活日丰管家装水管质量好坏大揭秘!原来这种水管才不怕漏水尘螨过敏高发,睡眠健康引关注,舒飘儿开启洁净睡眠新体验绿色领跑,非同家居荣获“2022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认证!甲醛清除剂不敢买?现在买之前就能验证效果家装焕新 Boss价到奥克斯空调四季新风工厂直播盛典圆满举行一级水效洁净节能新风尚 美的极光洗碗机JV800S抢鲜登陆京东·中国洗碗节五一去哪放松?听说会玩的都盯上了罗浮宫!真快乐APP和山西国美坚持“不涨价,不打烊”全力保障货品供应室内空气消毒攻略:飞利浦空气消毒机开启居家安心呼吸新模式燃气热水器推荐:庆东纳碧安NGW570C,用技术让生活更舒适伯力德门窗丨硬核产品助您升级居家生活体验V6家居联合大牌直播,共创美好家居生活空间用碧然德喝好水,享受健康品质生活日丰管家装水管质量好坏大揭秘!原来这种水管才不怕漏水尘螨过敏高发,睡眠健康引关注,舒飘儿开启洁净睡眠新体验绿色领跑,非同家居荣获“2022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认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