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赢未来 2019贺喜分体式集成灶年会圆满成功!

icon 2019-03-04 16:20:51
icon 0

摘要:3月2日,贺喜分体式集成灶“携手·共赢”品牌年会在河南郑州盛逸国际酒店隆重举行,贺喜电器董事长金阳初和总经理金填携高层领导

  3月2日,贺喜分体式集成灶“携手·共赢”品牌年会在河南郑州盛逸国际酒店隆重举行,贺喜电器董事长金阳初和总经理金填携高层领导、优秀经销商共同出席此次会议,旨在厂商合力,共赢未来。永达传媒、腾讯家居、新浪家居、太平洋家居、今日头条、中华集成灶网、慧聪网等13家主流媒体全程直播会议内容,共同见证贺喜电器新征程!

  汇力贺喜 未来可期

  贺喜电器董事长金阳初先生首先致辞,他对远道而来的经销商家人表示诚挚敬意和由衷感谢。谈及企业发展,他强调必须具备三大因素。不仅要有主流媒体为依托,更要拥有强大的产品力,拥有一支强大的营销团队也同样重要。贺喜不仅与多家媒体达成战略合作,更具备多项生产研发专利,最重要的是,贺喜拥有一支精英团队。聚合赢未来,贺喜电器未来可期。他期待与在座各位经销商携手共赢,共同助力贺喜品牌新升级!

  贺喜电器董事长金阳初

  贺喜电器总经理金填先生围绕《携手·共赢》发表主题演讲。他总结了2018年的发展成果,贺喜不仅布局200多家专卖店,更召开了48场招商会。过去一年,各项产品销量出色,但贺喜分体式集成灶Q7成为消费者最喜爱的产品。未来,贺喜将以人才为重点,助推更多人才加入厨电事业。最后,他还分析了整个市场环境,受大环境影响,整个厨电市场在2018年进入寒冬,但贺喜依旧实现120%的增长,2019年贺喜将树立150%的增长目标。

  贺喜电器总经理金填

  贺喜电器市场部部长李铁先生上台讲解《市场营销方略》,他分析了市场环境与趋势,同时指明了贺喜品牌战略方向,重点发布了贺喜2019营销规划。他强调,2018年传统厨电销量下滑11%,主要受环境、模式和竞争三大因素影响。2019年,贺喜将切入第三方,重点推进老厨房改造,协同零售、批发两架马车,共同拉动贺喜新增长。

  贺喜电器市场部部长李铁

  战略合作 品牌升级

  贺喜的发展,离不开媒体的推波助澜。2018年是贺喜蓄力的一年,2019年是贺喜迸发的一年。会议现场,贺喜不仅与永达传媒签约,进军高铁广告,还与腾讯家居、新浪家居、慧聪网、中华集成灶网等12家媒体达成战略合作,开启贺喜2019品牌年!

  媒体签约仪式

  荣耀加冕 榜样先行

  贺喜分体式集成灶集产品设计、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不仅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更荣获多项荣誉。作为分体式集成灶的领军品牌,贺喜拥有一支优秀的经销商队伍。正是他们的付出与努力,才让贺喜的版图不断扩展。为了让更多经销商走上成功之路,现场进行了两轮优秀经销商分享。谈及加入贺喜的原因,经销商表示,贺喜电器不仅拥有高颜值产品,更拥有值得信赖的领导核心。谈及如何高效工作方法,经销商表示,服务售后,做好联盟活动是关键。

  作为会议重头戏,颁奖典礼成为备受瞩目的环节。贺喜的跨越前进,不仅仅是依托于优质的产品,更依赖于每一经销商的携手助推。会议现场,贺喜针对过去一年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经销商,颁发“品牌推广奖”、“最佳飞跃奖”和“冠军奖”荣誉。一个个奖项背后是无数人同心协力,同甘共苦朝着最高目标奋斗,每一个环节的完善都凝聚着贺喜人的智慧汗水,贺喜高层领导以及全场经销商家人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品牌推广奖

  最佳飞跃奖

  冠军奖

  新品亮剑 谁与争锋

  产品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贺喜深谙产品研发的重要性,一直走在产品创新研发的前列。本次会议,贺喜不负所望,推出了最新产品Q5。新品一经亮相,便得到经销商的青睐。新品精心设计,不管是从产品工艺还是从产品的设计风格,都力求行业最高标准,产品个性化与差异化的同时,助力品牌多维度发展!贺喜电器华中大区经理王正伟先生现场讲解产品特点,并发布优惠政策。贺喜始终相信,厂商共赢才是品牌永葆生命力的关键。

  贺喜电器华中大区经理王正伟


  在订货环节,经销商代表们对贺喜产品进行了深度了解和体验,更加具象化地感受贺喜集成灶的魅力,经销商们无一不感到震撼,不止为贺喜集成灶的产品魅力,更为贺喜具有的强大实力而称赞不已,现场纷纷下单,会议进入高潮。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未来,贺喜分体式集成灶将保持自我革新,不破不立的创新精神,继续深耕分体式集成灶行业,生产优质产品,相信厂商携手,持续发力,定能将贺喜分体式集成灶打造成为行业尖端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