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达再发力,抖音线上互动创新能力不减

icon 2019-06-14 12:07:37
icon 0

摘要:现如今人们对家装要求越来越高,家装建材行业的品牌更是不断增多,集成吊顶凭借其美观度和实用性

 现如今人们对家装要求越来越高,家装建材行业的品牌更是不断增多,集成吊顶凭借其美观度和实用性,成为人们装修的必选项目之一。吊顶品牌的良莠不齐让消费者经常为选不到适合自己的产品而烦恼。普洛达集成吊顶成立于2008年,至今已有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如今已经成为吊顶行业的知名品牌。普洛达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研发生产环保健康的家居产品而不断努力。

  荣获产品设计、产品外观、产品研发等数余项专利。不仅如此,普洛达更是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和超标准的服务,荣获中国天花吊顶行业“十大知名品牌”、中国天花吊顶行业“产品创新奖”、中国天花吊顶行业“十佳新锐品牌”等一系列荣誉,见证了行业对普洛达的认可。普洛达拥有自己独立的研发生产基地,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和物流仓储中心,经销商已经遍布全国300个城市。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使用健康除醛的环保吊顶,普洛达发起吊顶节活动,到今年已经是第八届了,普洛达每一年的吊顶节都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大力度的惠民政策,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每一届吊顶节都会掀起当地消费者的抢购狂潮,已经成为装修选吊顶的标志性活动。

  普洛达将创新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原动力,产品创新方面不仅局限于厨房、卫生间的空间应用,更研发设计出了适合卧室、客厅、阳台等空间使用的产品,丰富了吊顶在家装中的使用范围,也为用户的家增添了美感和档次。普洛达吊顶产品设计风格多样化,奢华大气的欧式风格,时尚的现代简约,典雅清新的北欧风格,充满异域风情的地中海风格,更有个性化的私人订制高端吊顶。

  
5月23日-6月16日正直普洛达第八届吊顶节,本次吊顶节普洛达更是敢于做行业的排头兵,尝试新的营销方式,通过时下最火的抖音视频app进行线上互动,发起抖音挑战赛,“一个抖音换8平米吊顶”,活动期间点赞数第一名业主享8平米吊顶免单;点赞数排名2-6名奖励1299元智能健康毛巾机,点赞数排名前100名奖励智能天猫精灵1台。玩抖音还能免费装吊顶,赢大奖?活动自上线开始就受到了大家的喜欢,参与热度更是不断上升。  普洛达将创新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原动力,产品创新方面不仅局限于厨房、卫生间的空间应用,更研发设计出了适合卧室、客厅、阳台等空间使用的产品,丰富了吊顶在家装中的使用范围,也为用户的家增添了美感和档次。普洛达吊顶产品设计风格多样化,奢华大气的欧式风格,时尚的现代简约,典雅清新的北欧风格,充满异域风情的地中海风格,更有个性化的私人订制高端吊顶。

  普洛达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来源于不断创新,与时俱进,以市场为导向,满足消费者不断提高的审美水平和对高品质家装产品的需求,赢得了市场,更赢得了消费者良好的口碑。本次吊顶节除了抖音线上活动,为了回馈消费者一直的信赖和支持,厂家同时推出890元/套的超级卫生间套餐,直接让利消费者,预存就送价值298元苏泊尔炒锅两件套、老带新双双获赠598元乳胶枕、购买指定产品送智能毛巾机等惠民政策。6月16日活动现场更有惊喜大奖送出。有装修需求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普洛达第八届吊顶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