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李福成与中国收藏家协会强强联合,发扬普及传统文化

icon 2019-07-17 14:21:06
icon 0

摘要: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燕郊李福成会带领福成集团走向更远的地方,去探索无限可能的未来。

  燕郊首富李福成,始终怀揣着“鲲鹏一日随风起,扶摇直上八千里”的志向,在企业中默默奉献,如今已经年过七旬,仍给我们不断带来惊喜和期待,他独具的锐气丝毫不输给当代的年轻人,在他那宽宽的额角上,深深地刻着几条透露着坚强意志的皱纹,仿佛是岁月沉淀下来的智慧。

  李福成努力让“福成”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大众生活方方面面的同时,更让福成品牌化服务理念日益深入人心,这些年来,他始终坚持自己当年就任时的致辞与承诺,将这些理念深深注入每一位员工共的心中。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在他旗下的产业不断向外拓展,所涉及的领域越来越宽广。近日,福成集团又将踏入一个全新的领域,与中国收藏家协会强强联合,为的是普及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服务会员、惠及大众。与此同时,中国收藏家协会古陶瓷学术研究委员会、河北燕郊开发区福成古玩、东方收藏系列媒体强强联合,兴办公益性“古陶瓷大讲堂”,邀请国内权威专家,分门别类讲授有关古陶瓷鉴赏、收藏的系统知识。首期大讲堂将于7月21日上午开讲。并且在今后的每个月都会举办一期。燕郊李福成用自己的努力成功证明了自己超前的眼光,用实践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我相信在这个领域内李福成同样也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中国收藏家协会古陶瓷大讲堂邀请了北京大学考古学专业毕业,同时担任国家博物馆研究院陶瓷研究所研究馆员杨桂梅教授作为首期主讲嘉宾,于2019年7月21日上午10:00-11:30在河北燕郊开发区燕昌路福成古玩城(北门)二楼会议厅进行主讲,主讲的题目是元明清瓷器鉴赏,将带您进入一个洋溢着古代气息的会场,体验古代的风土人情,了解和掌握元明清瓷器的基本概况和鉴定要点,跟随杨桂梅老师一起,建立自己的鉴赏与审美标准,提升艺术审美,快速进入最核心的学术研究鉴赏圈。让真正喜爱艺术的人们得到最好的提升自己的机会,无论你是热爱收藏的企业家,艺术收藏的爱好者或是古董艺术品经纪人还是文博系统的工作者,都可以来到这里学习古陶瓷鉴赏、收藏的系统知识。

  李福成与时俱进的思想,以及对于市场信息的准确把控和精准掌握。使年过七旬的他依然充满的对未来探索的斗志。他敢于开括的勇气和超前的理念,是现如今众多投资人所极度缺乏的,也是中国的资本市场继续前进的一个重要方向和目标,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燕郊李福成会带领福成集团走向更远的地方,去探索无限可能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