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荣旺瓷砖是旺宅之选?

icon 2019-04-17 12:13:30
icon 0

摘要:在中国市场之下,很多人高呼“好产品太多,好品牌太少”!然而,在中国陶瓷行业,我们却在惊呼“好品牌”太多,好产品太少。

  在中国市场之下,很多人高呼“好产品太多,好品牌太少”!然而,在中国陶瓷行业,我们却在惊呼“好品牌”太多,好产品太少。

  为何在陶瓷行业之内,会出现与大市场环境完全相反的现实?现实是原创缺席,产品形似、同质化严重;现实是多数企业急于求成,创新乏力;现实是多数企业品控失措,质量与出错率的问题已经让其无法分神……也因此,相比于做好产品,做“好品牌”就相对容易的多,它不需要好设备、不需要好工匠、不需要成熟的产业链,“仅”需要相对较少的:钱。

  当今,有太多的“品牌”趋于雷同:风格雷同、设计雷同、产品雷同,几乎只要换一个名称,它可以是任何品牌。所谓辨识度,只有那可怜的一个logo符号。如此“品牌”,又如何能称之为品牌?

  粉饰肤浅,并不能带来深刻。太多的人关注于品牌,关注于“精神”,却忘记了产品才是品牌的骨架、产品才是品牌的血脉,没有产品,何来品牌?买椟还珠的案例从来不会出现在陶瓷行业,因为消费者真正需要的是“珠”,他们不需要“椟”。

 好产品,才能真正拥有价值

  当消费者装修时,他/她选择一个产品或品牌会用多少时间做出消费的决策?60分钟?60小时?或者60天?但,瓷砖却至少应该陪伴她60年。然而,很多的“品牌”忘记了我们行业应该做的是耐用品,而不是快消品!

  喙长三尺,不如得其三昧

  真正好的品牌不能靠说,而要靠做,做好产品!荣旺瓷砖成为旺宅之选依靠的不止是品牌、不止是团队,更有我们颠覆认知、开创趋势的好产品!而荣旺瓷砖的好产品,其背后所涉及的是设计、原材料、工艺、品控、等4大主项,也是荣旺瓷砖才华横溢的设计师的思考、刻苦专研,更是荣旺人10年来一直坚守品质立誉的结果。

1

1

1

1

  广东省用户满意产品、3C强制性认证、ISO14001认证、ISO9001认证……等众多荣誉的背后,是荣旺瓷砖作为《中国陶瓷行业名牌》的责任与担当,是荣旺瓷砖技术创新精神倾注于产品之内的灵魂。

  为什么要做好产品?这与为什么选择荣旺瓷砖的问题一样,答案不言而喻!

  无论您在何时、何地遇到荣旺瓷砖,都会发现我们一直关注产品的设计、外观、质量、功能与价值,始终致力于为您提供最好的产品。全国300多家荣旺瓷砖专卖店一直秉持着这种热情专注的精神,为您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荣旺瓷砖,旺宅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