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金凯德携手中国首支女团再创辉煌

icon 2019-05-31 09:32:58
icon 0

摘要:由百亿先生吴京领衔主演的电影《攀登者》定档国庆节

  由百亿先生吴京领衔主演的电影《攀登者》定档国庆节,这部致敬建国70周年的影片,将重现59年前中国男子登山队不畏艰险、勇攀珠峰的壮举。

  今天,中国女子登山队再传捷报:由金凯德独家赞助的中国女子登山队于2019年5月22日上午9点46分成功登顶珠峰,并于当日17时顺利返回大本营。

  时间回溯到1960年5月25日,中国登山队王富洲、贡布(藏族)、屈银华三名男队员成功从北坡登顶珠穆朗玛峰,完成人类首次北坡登顶珠峰的壮举,今年国庆档电影《攀登者》将重温那段激情跌宕的故事。

  59年前,当中国男队以最简陋的登山装备准备从北坡向珠峰发起冲顶时,国外团队纷纷质疑,但响亮的事实证明中国登山队做到了,他们不仅实现人类第一次从北坡登顶珠峰,更为中国赢得了半座珠峰。

  适值建国70周年之际,金凯德携手中国女子登山队再次勇攀珠峰,实现了中国民间女子登山队首次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的壮举,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中国民间女子登山队由来自新疆的马丽娅姆(队长)、香港的曾燕红(联络官),以及来自河南的孙宁宁组成,这是中国首支全部由女性登山队员组成的登山队成功登顶珠峰,同时也是继印度、尼泊尔、新加坡之后全球第四个女子登山队完成这一壮举的国家。

  中国民间女子登山队曾于2014年首次尝试珠峰冲顶,因昆布冰川雪崩而放弃。2015年,第2次尝试冲顶,又因尼泊尔大地震、珠峰大本营雪崩而放弃。2019年,队长马丽娅姆以她坚定的意志和不屈不挠的精神,重新组建中国民间女子登山队,在中国门业集成领军品牌——金凯德的独家赞助下,第3次尝试冲顶珠峰终获成功。本次冲顶其艰辛程度不亚于前面几次,珠峰先后传来拥堵的消息,海拔8000米以上,拥堵场景极尽惨烈,中国女子登山队凭其勇气与毅力,以及多多少少的一点运气完成了此次登顶珠峰的壮举。

  目前,队员们已回到了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经过短暂的休整后,她们将在6月初回到各自家乡。

  中国女子登山队此次成功登顶,其独家赞助商金凯德功不可没:不仅成就了中国首支女子登山队成功登顶珠峰的壮举,同时也圆了这群勇敢姑娘们的珠峰梦!

  笔者此前曾对金凯德集团进行过采访,提及为何要赞助如此冷门的活动时,该集团营销总监曹朝军表示,登山队姑娘们在几次组队冲顶珠峰遗憾收场后,依然敢去尝试、再次冲击的勇气令人佩服,她们身上那股不屈不挠、勇敢向上的气质,与我们金凯德创业发展路上坚韧不拔、勇于折腾的精神高度一致,事前,听了登山队队长马丽娅姆讲述她和她的登山队的故事后,更是感动到我们公司,于是公司决定义无反顾地支持中国姑娘们的勇气之举,独家赞助姑娘们对珠峰再次发起冲顶。

  “和女子登山队一样,金凯德同样拥有狂野的梦和勇敢的灵魂。”曹朝军说,“不管是世界最高峰或是其他,只要目标在那里,探索的脚步就不停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