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马桶盖十大排名!马桶盖品牌排名!十大品牌马桶

icon 2019-06-10 16:35:04
icon 0

摘要:随着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不断的有更多的科技产品走进了千家万户,提高了我们的生活质量

  随着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不断的有更多的科技产品走进了千家万户,提高了我们的生活质量,其中智能马桶盖作为先锋军首当其冲,改变了人类几千年的如厕习惯,但是当我们享受高科技产品给我们带来受益的同时,如何选择智能马桶盖成为很多想入手智能马桶盖顾客最大的困扰,那么我就将2019年最新的智能马桶盖行业排名发给大家,方便大家购买时进行参考。

  第一名:日本松下智能马桶盖

  总体来说松下是马桶盖中的No1无论是在设备功能以及人性化设置都已经做的非常好了,对于安全来说也做到了尽善尽美座圈过热保护、烘干过热保护、水温过热保护、停水保护等,这都是保护大家实用安全所必需的措施,但是松下还存在的一个问题就是价格高出同行几倍,几乎没有低于3000以下的即热款。

  优点:更能齐全人性化设计      缺点:价格偏高,即热款最低3000元。

  第二名:日本toto智能马桶盖

  世界上第一台智能马桶盖就是toto品牌的 ,Toto智能马桶盖,采用抗菌材质,自主抑制便圈细菌。3D曲面便圈,符合人体工程学,坐感舒适。便圈具有加热功能,低中高三挡温度可调。后部圆角设计,适合大多数便器,可拆卸结构,拆装简单。但是是储热功能,相对来说不如即热方便。

  优点:设计团队雄厚,理念性强     缺点:价格偏高,无儿童模式

  第三名: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

  韩国大元35年专注智能马桶盖,技术团队成熟。电脑芯片得到强化,内部添加增压泵,无水箱即热、儿童模式、9+1妇洗模式,强风烘干,尤其打的是家庭理念暂时来说是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韩国进口产品,真正做到了千元神机。其在韩国拥有几千平方米的现代化大型厂房,曾为LOTTE等很多大型电器企业做过代工,韩国大元近期天猫旗舰店新开业所以价格上还有不少优惠。

  优点:功能齐全,性价比很高      缺点:入驻中国市场较晚,广告效应低

  第四名:科勒智能马桶盖

  科勒Kohler为全球著名卫浴橱柜品牌,无论是科技团队还是售后团队都是很有保证的,基本技能都是非常齐全的,产品质量也是不错的,各种功能很好,但是即热款较少。但是智能马桶盖这个项目却不受重视,

  优点:国际标准,质量保证        缺点:不受企业重视、新开发功能较少

  第五名:海尔智能马桶盖

  海尔是中国人家电的骄傲,海尔马桶盖做的也非常不错,过滤杂质,ECO节能模式,绿色环保,缓降阻尼,防止盖板意外砸伤,静音无忧。机身防水设计,但是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国人设计马桶盖时间较短,科研团队不如进口产品那么雄厚,但是我相信不出几年海尔也会成为马桶盖中的强者。

  优点:优良的售后团队           缺点:马桶盖开发技术并不成熟

  第六名:西屋智能马桶盖

  西屋属于大型卫浴的品牌,对于智能马桶盖来说只是项目的一个尝试,但是依托对于陶瓷的独特理解,所以对于马桶盖的设计更偏于舒适化,可以让更多的东方人体验到舒适的感觉,功能更局限于基本功能,对于新开发的功能使用较少。价格有些偏高。

  优点:大型卫浴,质量保证          缺点:新功能较少

  第七名:小米智能马桶盖

  智米属于小米公司,也是智能马桶盖中的新军,其以超级的价格以及基础功能的性价比吸引着许多对于马桶盖还只是好奇的顾客,智米的顾客体验基本还不错,但是作为国产的新军一个刚制作马桶盖的企业,马桶盖能不能用的住,也成为了以后考验他的地方。

  优点:价格较便宜                  缺点:质量是否过硬还是个问题

  第八名   松下洁乐智能马桶盖

  松下洁乐是松下旗下的子公司,所有生产的商品都只在中国销售,拥有松下的技术,但是价格较松下会下降很多。但即热款的价格始终还是2000左右,对于有日系产品癖好的顾客来说,也是不错直选。

  优点:属于日系品牌享受松下技术            缺点:国内生产国内销售

  第九名   东芝智能马桶盖

  东芝智能马桶盖被国内美的收购,但是产品的设计理念和功能还是非常不错的,价格也随之下降了一些,总体来看,性价比还可以,如果喜好这个品牌的顾客可以选购。

  优点:基础功能齐全                        缺点:国内产品生产

  第十名  美标智能马桶盖

  国际品牌,但是智能马桶盖只是一个尝试,但是综合来说产品质量还是可以保证的。

  优点:国际大品牌                     缺点:未被重点开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