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制哪个品牌好?买房不易,且装且珍惜

icon 2019-08-16 14:56:30
icon 0

摘要: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产业呈现定制化趋向,小到一件衣服,大到房子装修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产业呈现定制化趋向,小到一件衣服,大到房子装修,定制化更能满足人们对个性的追求。家居行业也正是看中了这一趋势,各大品牌纷纷推出定制服务,不惜重金宣传推广,全屋定制哪个品牌好?选择家居品牌不能只看广告,还要看实力!毕竟奋斗多年买房不易,一定要且装且珍惜!

  (德国柏丽定制专属浴室柜)

  全屋定制哪个品牌好?德国柏丽一对一服务设计

  之所以要做全屋定制,就是要与众不同,凸显个性。全屋定制涉及到家居各个方面,非常复杂难度也更大,对品牌的设计要求也随之更高。我家装修时对比了好几家,最终选择了德国柏丽,它家设计师是一对一服务,专业度和敬业度都值得肯定。我是从事美术相关的工作,对于家居的设计美感和细节之处要求很高,书房和浴室这两个地方我希望更加舒适优雅,和设计师沟通后总共改了3稿定下了方案,结果我很满意,过程也很满意,任我怎么挑剔,设计师都很耐心解答、修改,是真正为顾客着想的好设计师。

  全屋定制哪个品牌好?品质可靠很重要

  好的设计要用好工艺来承接,全屋定制一定要选择品质可靠的家居品牌。德国柏丽于1945年创立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费尔,目前拥有高达30%的德国橱柜市场占有率,在很多德国家庭都可以看到德国柏丽的橱柜。作为欧洲数一数二的专业橱柜生产商,德国柏丽还拥有令业界仰望的工厂规模,以及高度发达的智能生产流水线。目前德国柏丽在全球90个国家拥有近8000个展示中心。德国柏丽是1997年将德国原装进口橱柜首次引进中国,2017年开始除了橱柜、衣柜、衣帽间和浴室柜之外,德国柏丽开始致力于全屋定制。像德国柏丽这样的大品牌,工艺和品质更经得起考验。

  (德国柏丽定制整体橱柜)

  全屋定制哪个品牌好?绿色环保健康家居

  家里装修还有一个问题值得关注,那就是环保与否。毕竟要与这些家具朝夕相伴,近几年因为装修不环保导致居住者生病的新闻也屡屡出现,所以在选择品牌时我也十分重视他们的家居选材。德国柏丽作为欧洲知名家居品牌,它的产品都是德国纯进口,品质可靠,环保性很强,获得了全球最严苛的美国carb2甲醛释放标准认证,这点也让我更加放心。

  全屋定制哪个品牌好?德国柏丽定制家居,不仅有以整体厨房、衣帽间、餐厅和浴室间为主的定制空间,还有客厅、书房、玄关、儿童房、洗衣房、雪茄房、茶室等空间设计,为每一位消费者圆定制家居梦。通过德国柏丽的匠心设计和精湛工艺,我们拥有了这样一个美好、健康的家居生活。这次装修我已经完全被德国柏丽圈粉,身边有朋友为全屋定制哪个品牌好而头疼时,我第一时间推荐德国柏丽,正好前不久苏州也新开了一家德国柏丽线下旗舰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线下店里体验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