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制造好品质——宏景门窗

icon 2019-09-10 18:01:34
icon 0

摘要:很多人一说起德国制造,脑子里联想出来的就是精细,严谨,一丝不苟。

  很多人一说起德国制造,脑子里联想出来的就是精细,严谨,一丝不苟。人们之所以有这种印象,无非是因为是因为德国制造重视标准化,执着于专注精神、追求精确的完美主义。用国人的话来说,大概就是“工匠精神”。所谓“工匠精神”的核心是:不仅仅是把工作当作赚钱的工具,而是树立一种对工作执着、对所做的事情和生产的产品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精神。

  说起严谨的工匠精神,我就想起宏景门窗。可能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缘故。宏景门窗不仅与许多德国五金的配件公司有合作。其本身生产产品的标准,与德国制造的生产标准也有些不谋而合。

  达不到十五年以上的质保的颜色不做,并且小而专。宏景的汪总曾说道:“我不会偏离做好平开窗这一条路线,就沿这个路一直走下去。窄边框赚钱,我不做,铝家具赚钱,我也不做,我一定要专,不偏不倚。”专注于一个领域,高度注重产品质量和价值,这才是企业生产的灵魂,而不是什么利润的最大化。重视产品研发创造,方能占据市场。这才是企业成功的标准。

  企业竞争力来自为客户创造的价值。谁创造的价值?是员工。宏景门窗的产品质量上乘优良,除了对生产的严格把控之外,还有对员工的人性化管理。管理者与员工一起在车间里干活,一起受热受苦,这会让管理层与基层员工之间产生亲切感,这是最直接的管理,这样生产出来的产品都是值得信赖的。

  与优秀的供应商合作,好的进口配件加上6S公司管理的门窗工匠,以德国门窗的工艺要求生产,在源头上拒绝不达标的产品。宏景门窗的产品跟其他的品牌相比,可能会输在规模上,可能会输在品牌上,但是绝对不会输在品质上。

  “工匠精神”是低调的,耐得住寂寞的,是不哗众取宠的,是冷眼旁观的,是忠于内心的。不求规模大,只求质量好,当专注某一产品领域,并力图将产品做到最强,这样才能真正地成就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