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橱柜“周六下厨拯救爱”群星在行动

icon 2019-09-12 14:43:41
icon 0

摘要:为改善中国婚姻现状,欧派橱柜于9月9日带头在全网发起#周六下厨拯救爱#行动



  偶像们一段段婚姻分崩离析,让网友们打呼:不再相信爱情! 

  难道婚姻真的能让爱情支离破碎吗?婚姻的真谛又是什么呢?作为普通群众,在当今社会居高不下的离婚率面前,又催生了多少恐婚族的诞生,如何拯救婚姻拯救爱?婚姻的经营并不难,答案就在一餐一饭间。#周六下厨拯救爱#群星在行动!

1

  欧派橱柜在全网发起#周六下厨拯救爱#行动 

  为改善中国婚姻现状,欧派橱柜于9月9日带头在全网发起#周六下厨拯救爱#行动,并联合全国妇联举办了“中国家庭婚姻问题研讨会暨中国厨房文化节发布会”,号召大家花多点时间下厨陪伴家人。发布会邀请了中国第一情感作家苏芩作为主持人,就中国家庭日趋严峻的婚姻问题进行探讨。

1

  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会长洪天慧:要重视回家吃饭

  发布会首先连线了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会长洪天慧。谈及如何经营婚姻,她提到要“重视回家吃饭”。 家中如果没有“烟火气”,没有家人的相聚和亲情交流,就很难称之为“家庭”。一起吃饭这件事对拯救爱拯救婚姻关系起着关键的促进作用。

  中国第一橱柜大王姚良松直播首秀,传授“做饭”里的婚姻之道

  活动现场连线到欧派家居集团董事长姚良松先生时,他刚好在下厨准备一道炒猪肝。他认为厨房冷清,则婚姻凉凉;厨房热闹,则家庭暖暖。现代社会浮躁快节奏难免有工作上的压力,姚董作为中国第一家居航母的舵手,压力更是常伴左右,他强调不要把负能量和压力带到家里,要多些宽容和理解。

  姚良松爱家的精神,不仅体现在他的生活里,也镌刻进了欧派的品牌文化基因当中。一个好的品牌既要做好产品这个本职工作,也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用品牌自身的力量引导社会向善,为社会带来更多正面的影响。除了“周六下厨”公益行动,欧派橱柜近期还将与全国妇联联合推出一系列公益活动,并重磅推出拯救婚姻公益微电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