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的居家美学更“矫情”

icon 2019-09-20 10:11:19
icon 0

摘要:无论生活在哪里,总会感受到忙碌与焦虑。触手可得的信息资讯丰富了我们的认知,但也把与家人、好友团聚的空隙填充得满满当当。

  无论生活在哪里,总会感受到忙碌与焦虑。触手可得的信息资讯丰富了我们的认知,但也把与家人、好友团聚的空隙填充得满满当当。结束了一天忙乱的工作,家就是身心沉淀休憩的地方,懒在家里也就成为一种向往和状态。没错,懒就是一种生活的状态,但不是生活的态度。因为,在懒人的日常居家生活中,也有着自己的小“矫情”。

  天然不做作,美丽不费神

  懒不代表蓬头垢面,也不代表自甘堕落的身材走样。所谓的懒,是希望自然美,浑然天成,不需要过多的修饰,也不需要过多的妆容。

  天然健康,简洁清爽,这才是懒人对于自己的容颜的真正态度。

  东阿阿胶片恰好满足了懒人对于养颜的需求,不需要每天花费大量的时间浓妆涂抹,也省去了买昂贵化妆品的一个亿!补气养血,丰富的胶原蛋白纤维,滋养皮肤,美容养颜抗衰老,让美丽刚刚好。

  简约不简单,贴身不凑合

  懒不代表和衣而睡、不理朝夕,也不代表昏昏沉沉,随处可居。所谓的懒,是希望简约舒适,人性化的设计,替你想好所有的细节,不需要繁琐的布置,也不需要过多的装饰,躺在床上享受全身心的放松感受。

  精致有品,独特质感,这才是懒人对于宅的真正阐释。

  慕思简约时尚的欧式设计完美契合懒人的心思:现代简约的搭配风格,头层真牛皮制作的靠背,皮质柔软,结实耐磨。床身边有储物袋,方便你的生活!

  容易不简易,日常不将就

  懒不代表屋里乱七八糟,也不代表任由碗筷堆满水池。所谓的懒,是希望操作简单,自带清洁功能,不需要为洗碗发愁,不需要太多时间清洁厨房

  一键智能模式,清洗卫生,这才是懒人对于居家日常的真正态度。

  方太水槽洗碗三合一,解放懒人的双手,不仅洗碗消毒烘干一键智能,果蔬海鲜也能洗,让美食和卫生都变得so easy~免费设计不用等哦~

  自然不呆板,生活不雕琢

  懒不代表杯盘狼藉、杂乱无章,也不代表地面污渍斑斑。所谓的懒,是希望家里舒适自然,不需要费心打理,也不需要过多雕琢。

  防污耐磨,自然实用,这才是懒人对于生活的态度。

  诺贝尔大理石瓷砖外在的天然石材纹理、色彩和质感,符合了懒人的生活态度,百搭各种家装风格,日常生活中优越的使用性能,比天然大理石更耐磨损易打理,让你的家靓丽如新。

  不思进取的懈怠,会让自己懒的堕落,更好的追求,可以让自己“懒”的舒适,懒的惬意。懒人的居家美学,你值得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