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G·艺澍家CEO、总设计师张富丽受邀出席企业家颁奖礼

icon 2019-12-04 16:15:18
icon 0

摘要:日​前,胡润百富周年庆暨“最受尊敬企业家”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日前,胡润百富周年庆暨“最受尊敬企业家”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典礼吸引超500位国内商界领袖、社会名流、奢饰品品牌高层代表以及媒体精英等到场。亚泰国际(002811)董事长/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CCD创始人/ATG·艺澍家董事长郑忠荣获2019胡润百富“产业领袖”奖,与ATG·艺澍家CEO、总设计师张富丽共同受邀出席。

  作为ATG·艺澍家CEO、总设计师,张富丽一直以来致力于通过“人居美学”为高净值人群的人文精神层面贡献更多价值,并在产品品质、品牌价值、企业文化等方面建立了一套特色且有效的标准体系。

1

  在她的领导下,ATG·艺澍家从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意为灵魂,以品质为生命,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理念,围绕“打造国际五星高奢住宅装饰品牌”的愿景,以东方意蕴作魂,西方设计作骨,将讲究虚静的禅意东方与崇尚简约的时尚西方文化相交融,用世界级审美对话未来人居生活,专注为高奢住宅提供定制化整体空间解决方案。

  而在此次典礼中,张富丽与胡润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因胡润研究院多年来在高净值人群中的研究与ATG·艺澍家在高净值人群“人居美学”的深耕探索有着一定的契合,因此,双方表示将进一步进行深入的联动。同时,对于ATG·艺澍家在人居生活美学中的起到的作用,以及品牌文化中传递的社会责任、塑造的品牌价值等,胡润也给予了肯定。

  自2018年创立至今,ATG·艺澍家已在家装行业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并拥有了不俗的口碑,对于未来和胡润研究院的深度联动,ATG·艺澍家将及时跟进、部署,开展全方位的合作计划,致力于将企业打造成高奢住宅装饰行业的蓝本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