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孩子有一口好牙,不妨试试艾诗摩尔儿童U型牙刷

icon 2019-12-06 09:46:58
icon 0

摘要:  每一对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茁壮,但在照顾孩子这方面,年轻的父母总会遇到各种棘手的情况

  每一对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茁壮,但在照顾孩子这方面,年轻的父母总会遇到各种棘手的情况,就比如小孩子常患的口腔问题。牙齿是家长们容易忽视的一个身体部位,孩子又缺少自制能力,对糖果这种食物更是少有抵抗能力。很多孩子因为不恰当的饮食习惯、刷牙习惯,会导致各种口腔问题。

  常见的儿童口腔问题就是龋齿,即常说的蛀牙。儿童龋齿患病率很高,一般在3-4岁的时候,是儿童龋齿的高发时期。这一时期的小孩都喜欢吃甜食,有些小孩甚至晚上睡觉的时候都喜欢含着糖睡觉,久而久之便患上了龋齿。龋齿所引发的口腔发炎,会给孩子带来很大的痛苦,每年有大量的儿童因为严重蛀牙不得不去医院拔牙。

  只有培养好孩子认真刷牙的好习惯,才能最有效的预防蛀牙。父母应该教育和监督孩子刷牙,指导孩子正确的刷牙方法及刷牙的时间,选择儿童专用牙刷。艾诗摩尔儿童U型电动牙刷,有效保持宝宝的口腔健康,最大限度的清洁牙齿,让宝宝从第一颗乳牙萌出,就远离龋齿等口腔疾病,健康发育萌出恒牙。

  这款张嘉倪在《爱幼星球》现场打CALL的儿童U型牙刷,相比市场上的儿童牙刷来说更具有针对性,专为换牙前2-6岁的幼儿设计。幼儿的牙齿是18-20颗,其他品牌的电动牙刷大多都是按照成年人的尺寸缩小的,小孩子使用起来根本不能贴合,更谈不上有效清洁了。艾诗摩尔U型牙刷在这方面表现得精益求精,调取了亚洲人体口腔工程学数据库,模拟儿童牙齿形状,360°全方位贴合口腔,就连牙槽也不放过,真正做到全面清洁。

  传统的牙刷刷毛偏硬,儿童口腔脆弱敏感,刷牙会有不适感,这也是小孩子不爱刷牙的原因之一。用艾诗摩尔儿童U型牙刷就不会担心这种问题,刷毛全部都是采用日本进口的抑菌硅胶刷毛,大大提高了舒适度。分布768根柔软有力的小软毛,配合巴氏刷牙法将刷毛设计45度的倾斜,牙缝也能刷干净。

  为了让宝宝爱上刷牙,艾诗摩尔电动牙刷增加了很多趣味性。可爱的企鹅卡通形象能吸引到宝宝的注意力,让他们以为是玩具从而不会对牙刷排斥感,接下来启动后,伴随着48秒的“左右左右摇一摇”轻快旋律,带动宝宝刷牙的节奏,既有趣又起到了引导作用,以后不用父母监督宝宝也会积极刷牙。

  有些家长或许觉得电动牙刷不适合小孩子使用,毕竟是电动的,可能会伤到孩子的口腔。艾诗摩尔的牙刷特地设置了低幅的震动,确保清洁力的同时不伤宝宝口腔。这款牙刷全身防水,可边洗澡边刷牙;刷头可拆卸高温消毒,机身还配有紫外线LED灯,具有杀菌功能。

  选对了儿童牙刷,就能给宝宝一个干净健康的口腔,从此不会出现疼痛难忍的口腔疾病,父母安心宝宝开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