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大元通便小能手,过年在家也不用愁!

icon 2020-02-07 11:41:56
icon 0

摘要:  过年这几天,全国人民都不出门了,我家一家六口人也是

  过年这几天,全国人民都不出门了,我家一家六口人也是,每天从早到晚在家吃了睡,睡了吃,运动就是在家里走这几步路,感觉四肢都快迟钝了。我家的老人和小孩平时肠道功能都不太好,现在又缺少了运动,如果是别的家庭,说不定就更加容易造成脂肪囤积和便秘,可是我家就不一样了。

0

0

  一直以来,家里的老人本来就肠道消化不太好,容易出现便秘,家里的小孩平时不爱吃水果蔬菜,有时候也排便不太顺畅。在这段宅在家的时间里,老人孩子们却都没有受到过排便问题的困扰。我现在十分庆幸的是几个月前我在高中同学的推荐下,购买了大元通便水疗马桶盖。

  这款马桶盖真的改变了我家人的生活质量。还记得我第一次使用的时候,我就感觉它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坐在上面,把按钮轻轻一按,就会有三孔助便的水柱来按摩臀部,会觉得身体更加放松了,很有利于排便。而且这个大元马桶盖有多种模式功能,包括男性、女性、老人模式,可以根据使用人群的不同来选择不同的模式,非常人性化。

0

  这个假期里,我家的大元智能马桶盖,起了大作用。它采用“瞬间温水方式”,可以保证源源不断地温水供应,爸妈都说水很温暖,用起来很舒服。通过水流按摩然后进入直肠从而产生便意,这种水疗能清洗肠道,有利于更好的排出体内毒素,对便秘问题有着极大的解决作用,家里人都说每天排便后十分舒畅,一身轻松。

0

  大家在家里待着,也就是怕出门遇上病毒,被不干净的东西入侵,我们在家里上厕所也是要非常注意安全卫生的,这个大元马桶盖非常注意这一点,它的喷嘴有自洁程序,会把水喷出整个喷头,即使是一家子人使用,也不担心出现交叉感染问题,使用起来太放心了。

  如今国难当头,在家里待着就是给国家做贡献,无论如何也别亏待了自己的身体,更不能亏待了父母孩子的身体,咱们就好好在家待着,同时享受着spa级别的水疗按摩,多幸福啊。最近这几天我在网上看了看,这款马桶盖还在正常发货呢,我打算送朋友一个,让他也体验体验这种不一样的美好,嘿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