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高发季,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更好?

icon 2020-04-20 11:33:51
icon 0

摘要: 眼下四月份,正是草长莺飞、百花盛开的季节,虽然内心早已蠢蠢欲动.

  眼下四月份,正是草长莺飞、百花盛开的季节,虽然内心早已蠢蠢欲动,可现在真的不是放松警惕的时候。除了依旧需要警惕疫情之外,“过敏”这一春季常见病也一直在阻挡我们外出的脚步。

0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疫情让很多人的个人卫生意识有了极大提升: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合理消毒等等,都对疫情防控大有帮助。事实上,这些措施对于预防过敏,同样有帮助。因为接触过敏原的机会,也一定程度上减少了。不过易过敏人群能做的功课远不止这些。过敏问题不容小觑,它影响着许多人。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报告的数据,全世界有30%~40%的人受过敏问题困扰。尤其在春季,过敏问题更加严峻。

  春天气温回升,紫外线强度增加,皮肤可能无法迅速适应突然变化的环境,皮肤屏障很容易因此被破坏或失去平衡。有的人甚至会出现较为严重的皮肤问题。除此之外,春季干燥、多风的季节使得空气中的尘螨、花粉等过敏原更具有传播性,因此春季常常是过敏高发期。对于易过敏人群来说,远离过敏原,是避免过敏反应的最好办法,或者过敏体质者在室内选择使用IAM空气净化器也是一个不错的办法,它不仅能有效净化室内空气,还能过滤包括花粉、细菌、灰尘、虫螨等过敏原,对于支气管哮喘、过敏性鼻炎等呼吸系统疾病具有良好的缓解效果。在此,特别推荐IAM空气净化器KJ800F-M6,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参数达到最高级标准,是绝佳的防过敏设备。

0

  我们知道,室内的灰尘、宠物皮屑和霉菌等都会导致出现各类过敏症状的发生。IAM空气净化器KJ800F-M6不仅能通过改性活性炭将室内甲醛浓度降至0.01mg/m3,同时机身两侧配备高标准的三合一高效复合滤网,更可去除小至0.003微米(800倍小于PM2.5)的颗粒物,将室内PM2.5浓度降至10μg/m3。此外,独立设置负离子按键,一键就能释放上百万负离子,确保过滤后的空气达到森林级的原生空气。可以说,各方面强劲的性能保证了室内空气的质量。

0

0

  其次,IAM空气净化器自主研发设计的传感矩阵不仅监测更全面精准,还可将PM2.5/甲醛/温度/湿度四种数值通过大屏幕实时显示,并且用四种不同的颜色代表不同的空气状况,用户可以实时的了解到室内空气的质量状况。

0

  IAM空气净化器KJ800F-M6 机身采用了极具现代感的流畅线条,配以高级简约的大面积家居白色,轻松提升家居品味。当这款空气净化器与手机APP连接后,通过手机就能轻松调节开关,定时预约,实时反馈室内空气质量,无论身处屋中何地,自能随心调整。

0

  春季作为过敏高发期,对一些抵抗力弱的人来说,无疑是一场考验。如果你对花粉颗粒过敏,千万别忘了做好个人防护:出门戴口罩,保持室内空气的健康。有条件的家庭建议配置一台IAM空气净化器,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增加一份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火河科技发布内部信:刘波出任公司COO重新梳理开启新征程威廉顿陶瓷丨皇室御品系列全抛釉瓷砖,简约恰是贵气天成升华陶瓷750x1500mm连纹大板,高颜值,从此告别一墙不变阳台健身成热点!日日顺物流“阳台马拉松”完美收官潘悦·原创与独立上海国际设计周·中国设计南北十人特辑HOPO好博窗控技术斩获知名品牌 助力全球门窗创新火遍全球的4家精品酒店,简直是理想生活的设计范本!匠心智造:万洲电器用品质诠释中国智“灶”标准解锁品牌新玩法,顾家家居天猫超级品牌日强势出圈闷热的夏夜难以入睡?让蔚邦全屋定制帮你解决谷雨时节 雨润万物-喜牧龙门窗谢新天:喜德瑞的一片新天地万物复苏季,焕颜正当时,汉德森为你制定美丽新“肌”划火河科技发布内部信:刘波出任公司COO重新梳理开启新征程威廉顿陶瓷丨皇室御品系列全抛釉瓷砖,简约恰是贵气天成升华陶瓷750x1500mm连纹大板,高颜值,从此告别一墙不变阳台健身成热点!日日顺物流“阳台马拉松”完美收官潘悦·原创与独立上海国际设计周·中国设计南北十人特辑HOPO好博窗控技术斩获知名品牌 助力全球门窗创新火遍全球的4家精品酒店,简直是理想生活的设计范本!匠心智造:万洲电器用品质诠释中国智“灶”标准解锁品牌新玩法,顾家家居天猫超级品牌日强势出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