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度夏 松下健康空调深度「净」化解您忧

icon 2020-05-15 10:21:49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马上就要来了,在夏季消暑这个问题上,大家各有奇招

  炎炎夏日马上就要来了,在夏季消暑这个问题上,大家各有奇招——有的人搬出了冰镇西瓜和各种冷饮、有的人选择去凉爽的城市避暑,但大部分小伙伴更愿意待在空调房里纳凉。

  但是,随着疫情的常态化,我们现在却面临着一个问题:家用空调能够放心使用吗?

  近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在关于家用空调在疫情当下安全健康使用问题上,给出了相关的建议。

  刘晓峰主任表示,相比于中央空调,家用空调基本安全。因为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空调是分体空调,分体式空调是一个室内机,只要家里没有病毒,空气就只是在家中循环,然后通过室内外风的压差,让室外空气进入屋内。

  夏日来了,解暑降温很重要,健康安全更重要。安全夏日,松下健康空调,深度净化解您忧。

  游离子主动「净」攻 为优质空气护航

  从初代到10倍,再到20倍,松下游离子净化技术一次又一次的进化升级,只为让消费者享受健康优质空气。

0

  今年,松下空调主打的高浓度nanoeX(纳诺怡)空调,采用了20倍游离子净化技术,高浓度nanoeX(纳诺怡)每秒释放96,000亿个羟基自由基,能够主动接近空气中的病菌,吸附浮游或附着菌中的氢,使病菌失去活性,将有害物质转化成水分子,可有效杀灭空气中的手足口病病毒(EV71和CA16)以及疱疹病毒(HSV)、冠状病毒(HCoV-229E),据权威机构测算,杀灭率均达到99.9%以上。

  纳米级清洁力「净」化升级

  众所周知,家用空调一般都是夏季制冷使用,空调停滞时间比较长,因此这段时间不仅容易积攒灰尘,更容易滋生细菌。

  然而,搭载高浓度nanoeX(纳诺怡)技术的空调(比如,D系列),不需为此担心,该款空调,能分解空调内部油污,在源头上强效清洁防霉,实现空调内部持续清洁;同时,该款空调还能通过高浓度纳米级技术分解PM2.5中有害物质苯甲酸,分解率约81.6%;分解PM2.5中有害物质十六烷,分解率约85.3%;抑制花粉,去除率约91.8%;抑制霉菌,去除率约92.7%;去除浮游菌,除菌率约99.9%;去除附着菌,除菌率约99.9%;除烟味;除宠物味;除料理味;空调内部自除菌,除菌率约99.9%;水润美肌;水润美发。

0

  一键好眠 松下空调助您夏日好睡眠

  夏天来了,就怕热的睡不着觉。松下高浓度nanoeX(纳诺怡)技术空调D系列挂机,天花板气流,1min强制冷,到达设定温度后自动切换至天花板气流模式,吹送舒爽气流;同时,仲夏夜,开启一键睡眠模式可自动调节适宜睡眠的温度和风速,远离闷热,助力好眠。更有出色静音功能,以宁静之力,唤醒活力。

0

  持续自造好空气,松下匠心打造全方位智清洁的健康空调,游离子技术助力,伴您安全一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