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都在推荐这个清洁品牌:卖爆美国的Shark鲨客!

icon 2020-05-15 11:08:22
icon 0

摘要: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大家的生活带了变化,出门购物的不便给线上直播带货带来新机会

  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大家的生活带了变化,出门购物的不便给线上直播带货带来新机会,越来越多的行业也加入直播行列,助农食品、汽车、甚至火箭都纷纷进入了直播间。在众多直播产品中,与健康相关的产品颇受欢迎,其中有一款被众多明星推荐的可以杀病菌蒸汽拖把频频出现在直播间内,引人注意。

  这款蒸汽拖把是来自美国科技清洁专家Shark鲨客,这个1998年成立于波士顿的品牌,已连续4年成为美国地面清洁品类的TOP1的清洁电器品牌,2019年在进入中国不到1年的时间里旗下爆款产品蒸汽拖把便拿下天猫行业头名,实力有目共睹。此次携手带货女王薇娅,在直播中取得了单场销售9000+台的成绩,更有叶璇、沈涛、李湘、朱丹、吉杰等明星直播推荐,在各大平台一度卖到脱销。

  之所以卖的如此火爆,产品的特殊性能“高温杀菌”给了消费者充分的购买理由。鲨客蒸汽拖把区别于传统拖把,其通过喷射120度高温蒸汽的物理方式杀菌,同时还能杀灭手足口等常见病毒,杀病菌率可达99.9%, 除螨率则可达到100%。同时鲨客蒸汽拖把对地面的顽固污渍也有很好的清洁效果,可实现家居深度清洁,且安全健康。

  除了鲨客蒸汽拖把,高颜值高性价比的鲨客吸尘器在直播中也备受关注。网红主播“雪梨_Cher”在直播间推荐了新品鲨客随手吸B系列,详细讲解了产品的性能与家居清洁的必要性:鲨客随手吸B系列能够有效解决年轻用户特别是养宠人士清洁时遇到的毛发缠绕问题,让家务清洁更简单,真正做到“一毛不留”。

  在获得外部推荐的同时,鲨客品牌自身也在持续努力将直播常态化,4月,在天猫的扶持下,鲨客成为行业首个尝试直播栏目化的清洁电器品牌。Shark旗舰店针对近期用户关注的热点推出直播栏目“疫蒸没”, 打破专注带货的传统直播,通过综艺般轻松的有趣轻松的内容策划,向用户科普健康知识和家居清洁的技巧。品牌的直播栏目在4月28日天猫的潮电直播日冲榜活动中,一举冲进人气小电排行第三名。

  提到在直播上的一系列行动,鲨客直播负责人表示线上直播不再仅仅只是销售路径,更是消费者了解产品和品牌的动态展示窗口。鲨客始终在洞察消费者需求,拥抱新变化,推进线上线下结合,在直播间内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在线下门店用心服务好每一位用户。"消费者需要什么我们就创新什么。"这是鲨客认为最重要的坚持,也是鲨客在中国市场一步步扩大离不开的原因。

  未来,鲨客仍将持续做好直播栏目,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内容,帮助更多用户享受轻松高效的家务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