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新征程丨南北派门窗携手汇腾网络 共创战略合作新辉煌

icon 2020-05-22 12:49:15
icon 0

摘要:现今,家居行业不断出现新兴种类,定制服务成为家居建造的新趋势

  现今,家居行业不断出现新兴种类,定制服务成为家居建造的新趋势,其缘由是因为当代人要求家居与房子整体相融合,成为一个整体且拥有自己所特有的。南北派门窗顺应时代潮流而出现,在一众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门窗行业中佼佼者。南北派门窗为提高其知名度,使更多人了解到这个品牌,让人们在相同情况下更加省时省力的得到更好的服务和符合其审美的家,再度与汇腾网络签约合作。

1

  合约签署前,南北派门窗创始人兼CEO李永添与汇腾网络品牌营销策划部林总举行了会谈,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里共叙友谊、共同展望良好的合作前景,并就如何推进现有的合作项目、进一步加强未来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1

  南北派门窗,佛山市南北派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高端铝合金门窗品牌,位于广东佛山,总部占地面积超过20000平方。公司发展理念:南北派门窗推崇华夏祖先传承的工匠精神,致力将南方前沿的门窗设计理念、追求精致的生活方式,结合北方对门窗性能的高需求,轻奢大气,简约而不简单,推出强大的南北创新前沿的门窗居家产品系列。南北派门窗所主打的业务范围和主要产品包括但不仅限于推拉门、平开门、窄边推拉门、吊趟门、平开门系列以及窗系列、阳光房系列等。

1

  汇腾网络致力于企业的网络宣传,此次南北派门窗与汇腾网络再次签约合作是双方对彼此业务的肯定,汇腾网络看见了南北派门窗品牌的潜在影响力。

  南北派门窗系统对品牌的建设已花费了数年时间进行沉淀和准备,特别是对品牌文化的建设,公司在品牌文化建设上,坚持“以诚致精,以诚聚缘”的原则。公司不惜重金加大品牌推广力度,进一步提升南北派在门窗行业的影响力,在公司和大家的努力下,以及对产品品质的苛刻要求和对品牌的重视,南北派门窗一定能做大做强。

1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诚致精,以诚聚缘,稳健务实、砥砺创新”的经营方针和服务理念已成为其企业文化中的一部分,溶于公司的方方面面。南北派门窗不断发展公司业务,为满足客户多种需求,且加盟人数上升迅速,现已在各地有加盟实体店,将南北派门窗的产品输送到客户手上,做好售后服务。

1

  南北派门窗今日再次携手汇腾网络达成战略合作,在互联网版块再次拉升品牌知名度,为加盟商提供互联网品牌信任背书!

  南北派门窗,在未来会更加努力,砥砺前行,全面开拓铝合金门窗市场;与汇腾网络合作,线上线下两线融合,全面覆盖互联网营销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