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不二选择,Shark鲨客随手吸B系列全新上市

icon 2020-05-27 10:35:14
icon 0

摘要:在清洁家电市场中,吸尘器在近几年的涨势凶猛,尤其是年轻群体对于吸尘器的需求量更是与日俱增。

  在清洁家电市场中,吸尘器在近几年的涨势凶猛,尤其是年轻群体对于吸尘器的需求量更是与日俱增。由于市场的不断升温,诸多品牌方纷纷从技术、性能等方面突破,力图在市场中占一份额。其中很难不注意一个新兴品牌,来自美国的清洁专家——Shark鲨客。

  近日,Shark鲨客全新推出了随手吸B系列,尤其适合90后年轻人特别是养宠人士使用。

  那么,这款吸尘器与市面上的其他产品有何不同之处呢?首先,它的颜值真的很高,产品设计极简,7种马卡龙色符合当代年轻人对于美的追求。

  此外,鲨客随手吸B系列还解决了喜欢养宠物的年轻用户最大的烦恼毛发难清理!鲨客随手吸B系列搭配了Zero·M的自清洁毛刷,其采用创新超耐磨胶条,能够在高速旋转的同时将毛发吸入,进一步解决毛发缠绕问题,这对于养宠的年轻人而言特别合适。同时,Zero·M自清洁毛刷通过3000次/分钟的高频电动拍打,能够有效吸除家具/沙发中隐藏在深处的尘螨,除螨率高达99%,杜绝过敏危害。

  对于年轻人而言,吸尘器能在碎片化的时间里提供高效的清洁,鲨客随手吸B系列不仅做到了高颜值,更做到了高性能。该系列采用球旋风专利结构,利用空气动力学离心原理,在尘杯内形成微型球旋风,能够高效分离空气和灰尘,灰尘分离率>95%,使过滤不堵塞,吸力效果不打折。

  为了给消费者更好的使用感受,鲨客随手吸B系列机身仅重950g,就算长时间打扫也可以轻松自如。同时,该系列采用直吸式和ALL-Floor超薄刷头设计,刷头高度仅40mm,能够轻松进入离地间隙70mm的家具底下,深入60mm进行清洁,能够自由自在的随处清洁。此外,刷头适应于木地板瓷砖等多种硬质地板,地板清洁效率高达97.27%,远高于同价位段产品。

  不断推出符合家务趋势产品的鲨客,在此次新品中也一如既往的设计了很多人性化的细节:可水洗的过滤网能够反复使用,大大提高使用寿命;底部倒灰设计只需一键清空,避免双手接触灰尘;多刷头随意搭配,适应于各种清洁场景。

  鲨客在保证高性能的前提下,推出了外形时尚、价格亲民、使用方便的随手吸B系列,能有效解决年轻用户养宠时遇到的毛发缠绕问题,让家务清洁更简单,堪称是年轻用户买吸尘器的不二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