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领系列:在智慧中求存,在发展中进步,赢在“人民”

icon 2020-07-09 10:13:17
icon 0

摘要:科学技术发展的年代,一切瞬息万变,永恒即变化本身。

  科学技术发展的年代,一切瞬息万变,永恒即变化本身。社会在进步,科技在发展,人类本身也在不断的适应新的科技生活,而企业,更需在科技智慧中,变中求新,新中求进,进中突破。

  可以说在当前时代,科技与企业是并存的,而企业的技术创新带给我们的一系列便捷也是真切实在的!

  设计源自生活,源自科技,在于独具匠心,人民电器也顺应科技时代发展,智能化研发也具备相当的水准,赢领系列采用了一系列设计,既采用智慧化的设计思路,经历过严格的测试,具备当强大的功能,同时赢领系列在外观上又不缺乏时尚,在设计时就融入了当下时尚元素,外观全新统一的色彩设计,刚硬而又不失柔和。这一切使得赢领系列深受当下目标群体的喜爱。

  总结赢领系列三大特色:时尚的外观、高质量的品质、智能化的技术

  一、RDW5智能型万能式断路器

  拥有更高分断和短时耐受能力,更完善的保护和可选择性和更加优异的长寿命和可靠性,当然作为智能化的设计,多功能控制也是必不可少的。

  二、RDM5塑壳断路器

  零飞弧的技术创新,优化的电流壳架,模块化的面板设计,便捷的安装操作,让其在赢领系列家族中也极为出彩。

  三、RDB5小型断路器

  全规格的6KA分断能力,先进的弧道引弧设计,智能化的合跳闸指示功能,更加出众的外形让RDB5如蚁人般小而强大。

  四、RDM5Z自动重合闸断路器

  便捷强大的通信功能,全方位的测量和维护,简洁方便的操作,直观的数据读取都体系了人民电器智能化发展。

  五、RDQH5双电源转换开关

  便捷的手柄放置设计,优化常用规格壳架等级,集成减小的体积,提升控制的产品性能让其夺人目光。

  当然,作为精品赢领系列不止如此,还拥有RDJ5系列电磁继电器、RDB5G系列可视窗隔离开关、RDCJ5系列接触式继电器、RDS5系列电动机保护断路器、RDB5GQ系列自恢复式过欠压保护器、RDU5系列电涌保护器、RDR5系列热过载继电器等等......

  人民电器赢领系列的问世,无疑将颠覆传统智能框架平台落后、同质化程度高、性能良莠不齐的窘迫局面,引领国内进入一个新的高度!

  在科技发展的社会中,人民电器将进一步完善更新系统,进行全面数据测量及分析,引入全网智能监控,实现屋内屋外全覆盖生态系统。

  在智慧中求存,在发展中进步,引领未来,人民电器赢领系列,为每位客户构建安全、稳定的电网系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