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如何减少电脑对眼睛的伤害?

icon 2020-09-07 10:31:44
icon 0

摘要:现代上班族们穿上别致的着装,出入各种高楼大厦,为KPI拼搏

  现代上班族们穿上别致的着装,出入各种高楼大厦,为KPI拼搏。然而面对电脑办公时总有数不清的崩溃时刻:颈椎酸腰椎痛,护腰靠垫几乎都成了办公室一族的标配。其实长时间坐在电脑面前,不仅是身体素质变差,对眼睛的伤害也是非常大,甚至让办公效率大打折扣。

  那么上班族要怎么做才能减轻长期看电脑,造成视力健康的损伤?我们可以从办公环境入手,调整眼睛与电脑屏幕距离保持在半米左右,轻微俯视约10-15度的位置。另外屏幕亮度也需要调到不刺眼的亮度,这样能使睫状肌放松不容易出现疲劳。

  调整好电脑屏幕后,就可以为自己设置休息时间啦~ 我们可以在看屏幕20分钟左右,站起来走动或眺望远处来转移一下视线,短暂的休息和放松能让眼部肌肉运动更加协调。对着电脑太久,双眼除了出现疲累,还会有干涩的情况,这时就要借助眼药水给眼睛“解解渴”啦!

  滴眼药水看似简单,但要滴好还真不容易。先洗净双手再仰起头拉开下眼皮,露出眼皮与眼球间的结膜囊,同时按住鼻泪管,避免药水流入口腔引起苦味。如果是手残党的话,分分钟滴成“涕泗横流”的模样。别以为滴完就可以了,为了保证药效的吸收还得闭眼等待几分钟,一套操作下来十分麻烦。

  这时一台可以轻松滴好眼药水的润眼仪,就是上班一族们的好帮手,用它来滴眼药水比手动要自由轻松得多。润眼仪依靠内置的超声波雾化芯片,使得每滴眼药水在芯片的作用下都能化为喷。药水变成小颗粒以后眼睛更容易吸收,刺激感也能降到最低,更不会滴到脸上狼狈得很。

  像在综艺《阳光姐妹淘》上获得周洁琼、张慧雯等女星宠爱的艾诗摩尔润眼仪,还能把眼药水雾化至8微米的雾滴,比头发丝的直径还小。再也不用抬头找准位置滴,也不用闭眼等吸收,只需要睁着眼睛轻轻一喷就解决了滴眼药的麻烦。

  其他同类产品只能雾化指定的眼药水,局限性太大并不实用。但艾诗摩尔的雾化芯片突破了行业壁垒,能够兼容大多数主流眼药水,对于消费者来说可选择的范围变广,更方便日常的使用。

  当我们感觉眼睛酸涩、发胀甚至视力模糊时,这是眼睛发出需要休息的信号,那么不妨给眼睛做个热敷吧!艾诗摩尔的润眼仪还有热敷的功能,连续按开关键两次润眼仪上的锌合金金属发热器会发热至38°C并恒定保持5分钟。我们可以用它来热敷眼睛,促进眼睑内的腺体产生油脂,维持泪膜的稳定来缓解双眼干涩。

  作为一名上班族,加班是无可避免的,加上现在很多夜猫子睡前总放不下手机,一不小心又熬了个夜,黑眼圈已经牢牢“占据”了下眼皮。拿着发热的润眼仪来按压眼眶和附近的肌肉,可以加速血液的流通以及新陈代谢,不仅可以缓解酸胀疲劳,还能有效改善黑眼圈的问题。

  平时上班已经够累了,可别再亏待自己的眼睛啦~ 艾诗摩尔这个润眼仪,简单一喷就滴好眼药水,按按开关就切换到热敷模式。巴掌大小轻巧好收纳,流线型设计还能更好地把它握在手里用。上班通勤或者出差,可以从口袋或者包包里拿出来用,出门带上它一点负担也没有,随时放松眼肌缓解疲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