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国家扶贫助农号召 家有尊享溯源新葆刺梨在行动

icon 2020-09-07 14:29:53
icon 0

摘要:2020年9月3日,为响应国家“扶贫助农”号召,家有尊享总经理陆卉女士携精英贵宾顾问团队溯源考察新葆刺梨生产基地

  2020年9月3日,为响应国家“扶贫助农”号召,家有尊享总经理陆卉女士携精英贵宾顾问团队溯源考察新葆刺梨生产基地,并与贵州山王果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助推黔货出山,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在全国上下吹响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角,夺取脱贫攻坚的最后胜利的同时,致力于健康事业的家有尊享也积极投身其中,奋力助推脱贫攻坚迈好坚实的步伐。

  (家有尊享总经理陆卉女士)

  家有尊享总经理陆卉女士表示,助力脱贫攻坚,是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家有尊享一直将企业责任与国家发展密切结合,勇于担当,围绕国家扶贫工作,做好企业经营,在经营当中助力扶贫攻坚。家有尊享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助农号召,建立起产业助农的长效机制。充分挖掘增收致富的产业项目及产品,发展带动能力强、辐射范围广的特色农业和农产品,逐步做大规模、做响品牌,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家有尊享与贵州山王果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家有尊享与贵州山王果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新葆品牌刺梨酵活原液助农扶贫项目,特别提到紧紧围绕十二个农业特色优势产业,打造“绿色健康”高地,助推黔货出山,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依托贵州地区刺梨资源优势,帮助优质的刺梨产品走出大山,以产品带产业,向消费者展现地方产业定位,形成地方特色产品标签记忆点,养成循环消费习惯,不断增强扶贫开发内生动力,建立长效消费促进机制,开启企业扶贫助农新典范。

  携手山王果集团,对家有尊享的战略性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是对国家扶贫助农号召的积极响应,是对山王果集团董事长黄训才先生作为村里第一个走出去的大学生,回馈家乡,关爱家人初心的认可与扶持,也是对新葆刺梨酵原液优秀产品的有力推广,家有尊享愿更多人拥有健康的体魄去迎接更美好的生活,让生命生机勃勃,绽放活力!

  随后,家有尊享精英贵宾顾问一行,前往新葆刺梨酵活原液的有机种植基地和生产车间进行考察,现场对采收的有机刺梨进行了验收,确保刺梨的有机来源。贵州刺梨被誉为三王圣果,维生素C维生素P和SOD含量高,富含18种氨基酸,多种微量元素。生产加工车间严格按照GMP药品10万级标准建设,以做药品的高标准生产食品,自主研发磁力线低温杀菌系统,低温恒温存储系统,无菌真空灌装,锁鲜保鲜,全程零添加,高压裂解小分子团直达细胞,效用更高,最大限度的保留刺梨的营养价值,确保新葆刺梨酵活原液的原始和纯净。

  (前排右一山王果集团董事长黄训才先生,右二家有尊享总经理陆卉女士)

  产业发展,是实现助农脱贫的根本之策,为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进行产业助农扶贫,将行动落在实处,家有尊享将不仅局限于地域,而是更多的践行社会责任,发挥品牌效应,帮助中国各个地区的优质产品走出去,致力于让每一亩田更有价值,让地域文化发扬光大,让每一位用户满意,为扶贫助农工作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