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喜讯丨皮阿诺全屋定制智能制造基地一期项目封顶大吉!

icon 2021-08-03 20:10:44
icon 0

摘要:为深化智能制造迭代升级、持续提高产能、抢滩市场先机

  为深化智能制造迭代升级、持续提高产能、抢滩市场先机,皮阿诺拟斥资10亿元在广东省中山市板芙镇打造皮阿诺全屋定制智能制造项目。其中,一期项目开展近10个月后,于2021年7月29日喜封金顶!

  提质增效 提振产能

  皮阿诺全屋定制智能制造基地作为皮阿诺继中山阜沙、天津静海、河南兰考基地之后在建的第四大生产基地,项目占地184亩,整体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设周期4年,预计达产后,年产值15亿元。

  板芙基地一期项目的圆满封顶,是皮阿诺布局工业4.0智造战略的里程碑事件,下阶段,皮阿诺在智造升级、产能提升和工艺改善方面将发展更大的竞争优势,将为合作客户及消费者带来更敏捷、更智慧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投产在即 加速智造

  板芙基地一期项目投资4.8亿元,预计2022年正式投产,一期项目计划新建4条全屋定制产品智能化生产线,建成投产后将新增年产能约35万套。

  板芙基地将采用柔性智造生产线,引进先进的国际化生产设备,从产品智造升级、生产模式创新、服务模式迭代等多个维度升级,实现高产能和高品质保障,生产制造过程自动化、精细化双管齐下,确保从设计、开料、裁切到工艺处理、装配……每一环节精益求精,形成强大的“智造”驱动力,助力产能持续升级,抢占中高端定制家居市场,助力皮阿诺在工业4.0智能制造发展的快车道加速快跑,实现跨越式发展。

  (项目效果图

  定制家居行业的未来已来,皮阿诺积极推进智能制造基地建设,迈向工业4.0,为新中产家庭提供一站式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在“智造”家居时代亮出一张闪耀的名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星星相映,共赢未来! 三星携手红星美凯龙品牌严选活动启动时下流行的家居单品:一户多套全景门《天下无拐》主演吕良伟正式签约代言皇海优品门窗由《财富》世界500强榜单看家电行业未来格局不走弯路的净水机选购技巧!卡萨帝「矿泉水」净水机银河智享健康新生活安全门窗|欧铂曼门窗微通风系统窗,新时代安全新选择践行碳中和 利得在行动狄耐克智慧中控屏身份揭秘 | 一机多面的智慧生活家《冠军的新家》火爆上线,欧铂丽定制家居加奥运冠军迸发精彩故事恒通卫浴年中论坛亮点缤纷 智能浴室柜及智能AI坐便器等新品引关注圣梵诺门窗连续六届获得建博会-中国定制论坛品牌荣誉2021 UDE+ChinaJoy双盘点,从两大展会看未来生活方式的多种可能星星相映,共赢未来! 三星携手红星美凯龙品牌严选活动启动时下流行的家居单品:一户多套全景门《天下无拐》主演吕良伟正式签约代言皇海优品门窗由《财富》世界500强榜单看家电行业未来格局不走弯路的净水机选购技巧!卡萨帝「矿泉水」净水机银河智享健康新生活安全门窗|欧铂曼门窗微通风系统窗,新时代安全新选择践行碳中和 利得在行动狄耐克智慧中控屏身份揭秘 | 一机多面的智慧生活家《冠军的新家》火爆上线,欧铂丽定制家居加奥运冠军迸发精彩故事估吗回收小程序获好评 全平台覆盖便利用户回收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