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雅·智】系列750x1500mm大板,幽雅与理性的融合

icon 2021-10-12 15:58:03
icon 0

摘要:不论时代怎样变迁,“雅”永远是理想空间中的紧紧被捕捉的核心要素

  不论时代怎样变迁,“雅”永远是理想空间中的紧紧被捕捉的核心要素。聚焦消费需求,升华陶瓷推出的秋季新品——「雅·智」系列750x1500mm大板,采用先进的多重工艺叠加,既满足了消费者对空间情绪和美感的需求,同时满足了设计师对空间设计选材的需求。

  「雅·智」750x1500mm大板

  750x1500mm黄金规格,符合建筑模数,减少后期加工;墙地一体,无限视界;高级质感,细腻亲肤,莫氏硬度高,适合营造静谧舒适的素雅空间。

  750x1500MM 大板

  「智」造 · 质感的超越

  升华陶瓷广东清远生产基地大板生产线,从“制造”向“智造”转化,依托全新的设备、技术、材料和设计等多维度全面发力,实现了智能化、低碳节能、高效能生产,为“雅·智”系列新品750x1500mm大板的产能和供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全新的工艺,百搭的风格,造就了“雅·智”系列750x1500mm大板的无与伦比的质感。

  【雅·智】质感

  黄金比例

  750X1500mm产品更符合建筑模数的要求,减少与同一建筑中其他材料或组合发生冲突的可能性,大大减少后期的加工。

  简洁大气

  延续了长条形产品在感官视觉上的空间纵深感,瓷砖更加修长,符合现代化的高端装修需求,在铺贴上会比小规格产品更为大气。

  效果立体

  能够在一片砖上完整呈现石材纹理的美感,凸显石材的自然纹理,装修出来的整体空间纹理图案效果更加完整和立体,砖面所体现的细节也更加丰富!

  「雅」阁 · 赏析

  SV-1T157045 东方白

  750x1500mm

  纯粹的雪白色,质感光滑,上有仿佛自然而生的流线肌理,展现出她那无可比拟的天生丽质。还原了石材沁凉的质感,具有通透清爽的视觉感,不论从视觉还是触觉都带给你一股悠然清凉的惬意感受。

  SV-1TL57405 加州米黄

  750x1500mm

  若隐若现的纹理在温润的黄色砖面上簇拥着、飞舞着,宛如沙漠扬起朦胧而连绵的黄沙,形成一道道柔和、低回的痕迹。

  SV-1TL57406 伊朗世纪灰

  750x1500mm

  灰色砖面,流状纹理张扬大气、丰富多变,逼真还原天然石材纹理。可大面积上墙、下地铺贴使用,使用空间包括客厅餐厅厨房卫生间、高档空间等。

  SV-1TL57407 布鲁克林灰

  750x1500mm

  观感舒适的浅灰板面,简练细碎的石质颗粒,没有一丝冗余,给人一种高雅而时尚的感觉。可大面积上墙、下地铺贴使用,柜台面也可以随心定制应用。

  SV-1TL57408 菲亚灰

  750x1500mm

  独特的灰色,浑然天成的裂纹,展现出历史的、自然的朴实感,营造沉实、稳重、高雅的居室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