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见威廉顿|网红探店,带你直观18年老品牌的实力

icon 2021-10-20 15:55:26
icon 0

摘要:心所向•耀未来——打造千万级区域合伙人,威廉顿陶瓷秋季招商活动暨网红探店总部于10月17日顺利举行

  心所向•耀未来——打造千万级区域合伙人,威廉顿陶瓷秋季招商活动暨网红探店总部于10月17日顺利举行,小编带大家直观当日现场活动与花絮,一起来围观!

  活动现场

  网红带你了解品牌

  佛山市威廉顿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现代化陶瓷企业;公司始建于2004年,生产基地位于广东省清远市,占地面积约40多万平方米。

  威廉顿陶瓷一直秉承创新发展的理念,不断为品牌注入新活力,新思想,跟随时代主流思想和爱好的风格,打造出更多更适合现代审美的产品。

  网红带你鉴赏国际轻奢馆

  网红探店威廉顿陶瓷国际轻奢馆曾分享到:“威廉顿的产品不仅实用且耐看,花色更是顺应当下的审美追求”。好品牌,好产品,大家看得见。能获得信任是我们不断追求的目标。

  威廉顿展厅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其空间布局注重与使用功能的结合,整体简洁、时尚与潮流,同时结合简欧、现代奢华、现代简约等风格,以黑、白、灰色调为主的展厅,结合经典米黄调,搭配花色丰富的瓷砖产品,彰显设计的整体美感效果。

  此次上新的耀颜系列产品更是让人焕然一新,不管是当下正火热的岩板、还是大规格的格棱兰大板,亦或者是通体大理石,都很适合现今家居装饰的主流风格。

  网红带你了解政策福利

  品牌实力强,具备信赖的条件。威廉顿陶瓷结合当下市场环境,做出决策。在此次招商活动中,面对合作的经销商给予大额的装店补贴。设计帮扶、营销赋能、广告宣传,输出标准等,一切只为合伙人保驾护航。

  网红与空间合影

  美女与空间,这是威廉顿陶瓷与空间之美的再次尝试。将岩板和瓷砖独特的魅力,用摄影摄像的方式展现给大家,让大家了解威廉顿陶瓷,信赖威廉顿陶瓷,让设计更高端,让岩板更符合主流时尚,我们一直在路上!

  美女与空间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慧光影赋能城市文旅新动力 | 罗莱迪思打造成都网红街区双虎家居官宣品牌代言人携手张若昀诠释简单就是幸福理念双十一新品坚果G9S值得入手吗?性价比高不高?去油除菌强力洁净碗碟 美的14套大容量洗碗机净享健康新生活未来静音家居新趋势 | 邻居家都换上了“室内智能锁”2021年度家装两会:Signeo德国诗珑漆共商数字家庭建设新趋势100%意大利制造的ENELCA电热毯,匠心细节见真质2021美的智能化大会圆桌讨论:智能家居新时代的挑战与机遇售楼部设计-蜜蜂组设计杨福权:心悦,宁静!构建舒适家居生活,布艺床品牌排行你不得不了解的皮床品牌-爱依瑞斯亲身体验!爱依瑞斯软床怎么样智慧光影赋能城市文旅新动力 | 罗莱迪思打造成都网红街区松下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蟹逅”物联网大时代走进升华,智见·未来|23年老品牌的时代美感总部名门静音门锁新品发布 | 用智能科技踏上室内静音门锁新阶梯双虎家居官宣品牌代言人携手张若昀诠释简单就是幸福理念《嘉南传》大结局李谦放弃皇位,当贝影视提前看双十一新品坚果G9S值得入手吗?性价比高不高?UIOT超级智慧家首发家居智能分级标准,助推万物互联!去油除菌强力洁净碗碟 美的14套大容量洗碗机净享健康新生活未来静音家居新趋势 | 邻居家都换上了“室内智能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