炬森移门系列丨电动巴士门“平柔星一号”

icon 2021-10-20 17:50:18
icon 0

摘要:移门界“新宠”-电动巴士门

  移门界“新宠”-电动巴士门

  居住空间是都市人的情感归属,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语境下,家居产品的功能也在升级,尤其对「门」这个大家具来说,各类设计巧妙的室内门、柜门已占据大半边的定制家居市场,其中就有低调又不乏奢雅品味的「巴士门」。电动巴士门是高端智能家居流行的趋势,也是高定系列中代表之一,精致的工艺令人过目难忘,智能、电动让生活更加便捷舒适

  什么是巴士移门?

  创新的开合方式

  巴士移门系统是一种创新的开门方式,它突出了门扇关闭时错位的传统方式,能实现平滑的自动开闭,且柜门关闭时两扇门处于同一平面,视感上更为舒适、简洁。

  比起平开门或普通移门,它具备创新式的柜门结构,轨迹范围小,平移开合不占用空间,美观大气又具有艺术性。

  炬森电动巴士门“平柔星一号”重磅推出,以强大的控制系统、简化的安装调试方式,有效满足用户对实用便捷、安全耐用、舒适等多元化需求,升级生活体验感。

  实用便捷

  开门方式:遥控+触碰+手动

  可通过无线遥控器远程控制柜门开合,简化多余的线路和调试步骤,支持100-240v的家用直流电配对使用。

  缓冲复位

  适用于双扇、四扇推拉门,双向阻尼装置,开关门都带阻尼缓冲。阻尼力度调节技术,根据不同门板总量调节关门速度,全金属导向轨,滑动更顺畅,静音。在智能控制系统下,柜门开合带缓冲复位功能,平稳轻盈,享受舒适安静生活。

  轻柔滑动,静音舒适

  作为新型智能家居,炬森电动巴士门设计风格采用极简设计,新型结构实用简单,操作方便。高柜巴士门平移开启,轻柔滑动,静音舒适,打开不需要额外空间,外观设计采用无拉手式,让家居更具整体感与线条感!

  安装尺寸要求

  1、柜体下轨道悬空设计60mm±2mm

  2、柜体顶板与天花板之间留空250mm以上

  3、安装手动轨道柜体厚度300mm以上

  4、安装智能电动系统柜体厚度需450mm以上

  两门/四门版柜体要求

  1、要求柜体顶板使用厚25mm以上,并保证顶板不倾斜,不下沉,整个柜体正直

  2、柜门厚度(含拉手)<50mm

  3、侧板标准厚度25mm

  两门版柜体宽度尺寸

  四门版柜体宽度尺寸

  案例参考

  TV cabinet application

  01电视柜应用

  图来源于网络

  Cabinet application

  02橱柜应用

  图来源于司米橱柜

  电动巴士门平柔星一号全国上样欢迎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亮相2021 全新观展形式 精彩即将上线!尽在第十届芜湖科博会卫生间瓷砖要颜值更要耐磨,诺贝尔瓷抛砖耐磨度是普通瓷砖的三倍“耀”见威廉顿|网红探店,带你直观18年老品牌的实力智慧光影赋能城市文旅新动力 | 罗莱迪思打造成都网红街区双虎家居官宣品牌代言人携手张若昀诠释简单就是幸福理念双十一新品坚果G9S值得入手吗?性价比高不高?去油除菌强力洁净碗碟 美的14套大容量洗碗机净享健康新生活未来静音家居新趋势 | 邻居家都换上了“室内智能锁”2021年度家装两会:Signeo德国诗珑漆共商数字家庭建设新趋势100%意大利制造的ENELCA电热毯,匠心细节见真质2021美的智能化大会圆桌讨论:智能家居新时代的挑战与机遇售楼部设计-蜜蜂组设计杨福权:心悦,宁静!亮相2021 全新观展形式 精彩即将上线!尽在第十届芜湖科博会秋日穿搭比拼,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干衣机助你赢在细节画质音效等技术全面领先 三星Neo QLED系列电视科技实力解析龙猫先森“联姻”阴阳师 呈现品牌营销新高度卫生间瓷砖要颜值更要耐磨,诺贝尔瓷抛砖耐磨度是普通瓷砖的三倍“耀”见威廉顿|网红探店,带你直观18年老品牌的实力智慧光影赋能城市文旅新动力 | 罗莱迪思打造成都网红街区松下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蟹逅”物联网大时代走进升华,智见·未来|23年老品牌的时代美感总部名门静音门锁新品发布 | 用智能科技踏上室内静音门锁新阶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