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家网董事长携管理层实地参观线下江滨华庭地产项目

icon 2022-01-12 13:51:33
icon 0

摘要:为更好地让聚家网管理层切身了解线下地产项目的潜力。

  为更好地让聚家网管理层切身了解线下地产项目的潜力。

  在2022新年伊始,公司董事长黄庆生亲自带领聚家网管理层一行驱车前往广东揭阳市实地参观深圳盛发集团旗下的江滨华庭楼盘。

  △聚家网董事长黄庆生先生

  江滨华庭产值超过10个亿

  江滨华庭是聚家网母公司深圳盛发地产旗下独立开发的楼盘,位于广东省揭阳市揭东锡中江景区。

  毗邻高铁站、省道高速、商业圈、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利,坐拥江景美色。

  江滨华庭地产总建筑面积接近20万平方米,产值超过10个亿,其容积率3.5,由15栋高层住宅及休闲区、园林、儿童游乐场组成,为业主打造都市品质之居。

  不仅如此江滨华庭地产还包含物业管理,已成为揭阳市一标杆楼盘。

  △江滨华庭项目施工进行中

  深圳盛发地产累计产值800亿

  深圳盛发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

  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公司的核心团队已成功地开发了“东山岛海景别墅群”、“ 河婆新城”、“御龙湾”以及“海边音乐花园广场”商住楼盘等,总开发面积近500万平方米,累计产值超过800亿。

  江滨华庭作为盛发集团在揭阳的独立开发项目,承载了公司对高品质楼盘的追求,是布局南部沿海大湾区城市的重要战略性楼盘。

  △东山岛海景别墅群

  △河婆新城

  △御龙湾

  一路欢笑畅聊,很快我们就来到了拥有江景美色的江滨华庭。

  休息片刻后董事长带我们一一参观了楼盘,并详细介绍江滨华庭的开发过程及未来规划。

  △聚家网管理层莅临线下江滨华庭地产项目

  聚家网管理层一行人实地参观被商业区、休闲区、学校、江景美色围合的江滨华庭。

  聚家网董事长亲临介绍江滨华庭项目情况,并与管理层畅谈江滨华庭的未来规划。

  早在2021年12月28日聚家网携手江滨华庭达成战略共识,将通过江滨华庭地产一手广告资源,为合作装企带来更多的高意向业主订单和提升签单效益!

  聚家网持续与地产行业的战略合作,放大了聚家网的渠道流量,其对整个大家居生态链的反哺,对家居及地产行业都具有长期引流促进效应。

  2022年,聚家网将继续整合多方资源,为装修行业、装修业主、家装设计师等群体搭建一个公正、公开、透明的互联网装修平台,打造互联网装修良性生态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