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拉利空气炸锅,低卡简单,承包你的一日三餐

icon 2022-04-28 10:28:11
icon 0

摘要:zui近一段时间因为可恨的疫情的原因

  zui近一段时间因为可恨的疫情的原因,有很多小伙伴被迫在家办公,在不耽误工作的同时,利用休息时间钻研厨艺,让号称万物皆可炸的空气炸锅一度封神。

  空气炸锅,是使用高速空气循环技术,并且将快速循环热空气和内部螺旋形纹路的独特结合从而使烹饪效果达到油炸食物的效果和口感。

  通俗点说就是加热时候会在锅体内产生高温的热风而使食物表面形成酥脆的表层,锁住食材内部的水分,达到普通油炸食品又香又脆的口感。

  使用空气炸锅代替传统油炸有什么好处?

  1. 摄入食物热量更低 空气炸更加健康

  经过几番对比,我们选择了综合优势较好的博拉利可视化空气炸锅来进行具体分析。首先简单了解一下这个东西的构造,博拉利这款空气炸锅主要是利用了热风对流的原理,当内部的加热管产生热空气之后,再用风机把热空气均匀地吹到锅内,让热风在密闭的空间内快速循环,从而把食物变熟,这种利用食物本身油脂去烹饪的方法,可以达到类似油炸的效果。

  优势1:空气炸锅效率快,操作简单。

  可以烤串,可以做菜,可以复制肯德基的美食,疫情在家也可以吃得到想吃的东西。只要把准备好的食物放进去,通常两人份的肉类20分钟就能下嘴了,比较适合现在的快餐式吃法。

  优势2:不占地方,省空间。

  家用烤箱zui小的也得15L,一家人用的一般都是25-40L左右,体积大,重量也不轻,还挺占地儿的,特别是对于那些本身就不大的厨房,博拉利空气炸锅这点儿比较好,4.5L就一个电饭煲大小,用完了收起来就行,非常容易移动。

  优势3:耗油少,健康

  博拉利的空气炸是通过高速热风内循环的原理,在烹调过程中,热风会迅速带走食物表面的水分,让食物有油炸般的口感。所以不放一滴油就可以烹调食物,很大程度的避免了反式脂肪酸的产生!

  优势4:好清洗

  因为空气炸锅本来就用油少,炸篮又可以轻松的取出清洗,而且博拉利空气炸锅的炸篮还是加厚可视化的玻璃炸篮,清洁的时候真是丝毫不费功夫,洗洁精冲洗一下擦干就完事!

  相信经过我们的介绍,大家对博拉利可视化空气炸锅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你们有喜欢的,不妨也试试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搜好房:匠艺设计雕琢极致布局,精工家装复刻心中所想2022年618推荐哪款投影仪好,当贝X3热销爆款值得你看五一去哪放松?听说会玩的都盯上了罗浮宫!真快乐APP和山西国美坚持“不涨价,不打烊”全力保障货品供应室内空气消毒攻略:飞利浦空气消毒机开启居家安心呼吸新模式燃气热水器推荐:庆东纳碧安NGW570C,用技术让生活更舒适V6家居联合大牌直播,共创美好家居生活空间用碧然德喝好水,享受健康品质生活日丰管家装水管质量好坏大揭秘!原来这种水管才不怕漏水尘螨过敏高发,睡眠健康引关注,舒飘儿开启洁净睡眠新体验绿色领跑,非同家居荣获“2022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认证!甲醛清除剂不敢买?现在买之前就能验证效果搜好房:匠艺设计雕琢极致布局,精工家装复刻心中所想2022年618推荐哪款投影仪好,当贝X3热销爆款值得你看五一去哪放松?听说会玩的都盯上了罗浮宫!真快乐APP和山西国美坚持“不涨价,不打烊”全力保障货品供应室内空气消毒攻略:飞利浦空气消毒机开启居家安心呼吸新模式燃气热水器推荐:庆东纳碧安NGW570C,用技术让生活更舒适伯力德门窗丨硬核产品助您升级居家生活体验V6家居联合大牌直播,共创美好家居生活空间用碧然德喝好水,享受健康品质生活日丰管家装水管质量好坏大揭秘!原来这种水管才不怕漏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