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高端国产吹风机,有没有推荐的产品?

icon 2022-04-28 10:31:47
icon 0

摘要:以前,人们买吹风机只要价格便宜

  以前,人们买吹风机只要价格便宜,可以吹干头发就完全够用了,但是随着进口的高价吹风机开始出现,许多国产吹风机品牌已经意识到,吹风机不仅是吹发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

  现在,很多国产吹风机的品牌纷纷加大研发力度,“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推出多款足以媲美欧美高端品牌的吹风机,其中康夫K9小飓风就是国产高端吹风机佼佼者,自推出以来,康夫K9吹风机就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康夫K9吹风机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

  说到康夫K9吹风机,不得不提是它的核心优势——11万转高速数码无刷马达技术:马达就是吹风机的“心脏”,就像汽车里的发动机那样重要,对于吹风机来说,马达决定了吹风机的风速、噪音和寿命,现在最好的马达就是高速无刷数码马达。

  用它吹发可以快速吹干头发,短发1分钟吹干,长发3分钟快干,可以满足吹发、造型、定型等多种需求。

  护发方面,康夫K9小飓风内置了2000万负离子发生器,负离子随着强风直达发梢,在吹发的同时,还能抚平毛燥的头发,有效滋润秀发,让头发更加柔顺、亮泽。

  外观方面,康夫K9小飓风采用极简风设计,三种颜色可选,机身只有400g,拿着也很轻盈,无论是旅行还是去哪,携带都非常方便。

  噪音方面,康夫K9小飓风使用的无刷马达转动时产生的摩擦小,不会出现刺耳的机械摩擦,同时,吹风机的风道也做了专业的优化,有效地降低了气流震动噪音。

  温控方面,康夫K9小飓风自带的智能恒温控制系统,每秒50次自动检测风温,可以实时根据温度变化调整风温,防止过热、过压、过流导致发质损伤。

  另外,康夫K9小飓风还有一键倒吹功能,只需要一键操作,就可以快速清洁内部灰尘,非常方便。

  总结:康夫K9总体定位于高端吹风机,其性能也是不负众望,就性能来说,可以说绝对不输国际高端吹风机,而且很值得信赖,CONFU康夫是中国吹风机行业极具代表性的国民品牌,至今已有28年历史,不仅拥有多项国内外技术专利,而且自建了CNAS认可的实验室,为我国电吹风行业技术发展做出多项突破性改革,产品出口50多个国家和地区,怪不得有很多人吹捧呢,想买国产高端吹风机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下这款康夫K9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博拉利空气炸锅,低卡简单,承包你的一日三餐搜好房:匠艺设计雕琢极致布局,精工家装复刻心中所想2022年618推荐哪款投影仪好,当贝X3热销爆款值得你看五一去哪放松?听说会玩的都盯上了罗浮宫!真快乐APP和山西国美坚持“不涨价,不打烊”全力保障货品供应室内空气消毒攻略:飞利浦空气消毒机开启居家安心呼吸新模式燃气热水器推荐:庆东纳碧安NGW570C,用技术让生活更舒适V6家居联合大牌直播,共创美好家居生活空间用碧然德喝好水,享受健康品质生活日丰管家装水管质量好坏大揭秘!原来这种水管才不怕漏水尘螨过敏高发,睡眠健康引关注,舒飘儿开启洁净睡眠新体验绿色领跑,非同家居荣获“2022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认证!博拉利空气炸锅,低卡简单,承包你的一日三餐搜好房:匠艺设计雕琢极致布局,精工家装复刻心中所想2022年618推荐哪款投影仪好,当贝X3热销爆款值得你看五一去哪放松?听说会玩的都盯上了罗浮宫!真快乐APP和山西国美坚持“不涨价,不打烊”全力保障货品供应室内空气消毒攻略:飞利浦空气消毒机开启居家安心呼吸新模式燃气热水器推荐:庆东纳碧安NGW570C,用技术让生活更舒适伯力德门窗丨硬核产品助您升级居家生活体验V6家居联合大牌直播,共创美好家居生活空间用碧然德喝好水,享受健康品质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