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率商用热水器 商用体验 从容有度

icon 2019-09-04 14:34:16
icon 0

摘要:如今,很多商用热水场所,仍在用着锅炉、空气能热泵、容积式热水器等产品

  如今,很多商用热水场所,仍在用着锅炉、空气能热泵、容积式热水器等产品,但是占地大、能耗大、维修麻烦等许多问题也随之而来,令不少商家感到头疼,不知该如何正确选择适合自己场所的商用型热水产品。

  能率作为有着近70年历史的日本品牌,自1993年进入中国以来,以其先进的产品技术和周到的售后服务,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树立起行业高端品牌的形象。在商用领域,亦是致力于为各类商用场景,提供热水智慧解决方案,以实现更高效、更低耗、更方便、更经济的用水目标。

  此次为大家介绍的是能率商用机,分别是50升款的GQ-C5032WZ CN(冷凝机)、32升款的GQ-3211WZ-H-2 CN、以及32升款的GQ-3211WZQ-H-2 CN(此款含内循环功能),可以为商用公共场所提供更优秀的热水服务。

  一、单独使用、多台并联皆可,灵活高效

  1、根据需求灵活选择数量

  以上三款能率商用热水器都可以实现多机并联,以32升的GQ-3211WZ-H-2 CN为例,最多可实现24台并联,而且多台组合随需应变,对于商家的初期投入负担更小,可满足各种商用场合的需求。

  2、并联设计,可交替运行,延长寿命

  而对于大型锅炉来说,无论用多少水,都必须整桶水加热,但是整体设备如果长期处于反复加热状态,不仅能耗高,内胆长期使用还容易结垢,使用寿命也就短得多。

  而能率商用热水器可根据热水用量的多少,选择性开启部分或全部并联的热水器,尽量降低能耗。并且由于热水器是交替启动,不是所有机器全天候满负荷运转,就可以让热水器的使用寿命更持久。

  3、少量台数故障,不影响整体使用

  当能率商用热水器并联的一台或某几台出现故障时,只需将故障机停用检修,其他热水器依然能正常供水,不会影响整体系统的使用。但如果使用的是大型锅炉,一旦发生设备故障,整个热水供系统就无法使用。严重的情况下,锅炉要整体拆除,需要用到吊车等专业设备,费时费力,并增加高额搬运费用,十分不方便。

  二、体积小巧,节省空间,安装方便

  能率商用热水器,体积小,占地空间少,与大型锅炉相比噪音小,即使安装在室内也不需要防噪音装置,并且无论在室内、室外、甚至楼顶皆可安装,无需对建筑物进行承重加固,非常方便。而大型锅炉本体较重,体积大,噪音大,不能随意安装,要有专门的锅炉房,而且由于内胆长期储水的需要,对建筑物要进行承重加固,安装更加复杂。

  三、水温恒定,速出热水,无需等待

  能率商用热水器可连接水箱,用较少的热水器台数满足瞬时高峰出水,可接入浴池循环系统给浴池、泳池进行保温加热,让水温保持恒定,满足每天24小时热水的快速供应。GQ-3211WZQ-H-2 CN带有内置循环功能,更是可以做到秒出热水,达到即开即热的效果,让人们享受舒适沐浴。

  四、无氧铜热交换器,热效高、耐腐蚀

  能率商用热水器采用了无氧铜热交换器,并且增加了热交换器的鳍片距离,减少燃烧生成的附着,防止排气闭塞。还采用高耐久性换热管,管壁厚度比普通家用热水器增厚了约25%,对于小流量使用以及不使用时产生的结露和大流量使用时产生的磨损都有很好的防御,发挥高耐久性的优势。在提升热效率的同时,让热水器更持久耐用。

  五、智能监控,操作简单,安全放心

  能率商用机自带LED数码线控器配置大按钮,搭载监控视窗,24小时瞬时供水程序,操作简单,一目了然。而50升冷凝机款也可通过手机网络对热水器的运行状态进行24小时监控,就算热水器发生故障,能率的售后中心也会迅速检测到并到达场地进行维修,给予消费者安全放心的保障。

  总体来说,能率商用型热水器能适应各种商用场合的用水,解决了商家担心的各种热水问题,让用水从容有度,更加舒适。因此,选商用型热水器不如就选择能率,功能、品质双重保障,售后周到贴心,给予消费者完美的用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